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少女战士:新作七月全球开播

美少女战士:新作七月全球开播

从很早曾经就传远门将动画化音信的《美年轻女子战士Sailor Moon》新作动画终于迎来了开播日子的宣告。

 《美年轻女子战士》新作7詜聕全世界开播

非官方的称它将会于2014年七月在NICONICO动画网站中寰球同步开播。同时大家十分关心注视的动画制作将会由东映动画充当。检查查看将会由2009年加入过《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等卓然作品制作的境宗久负责。系列形变成小林雄次,为此部作品献唱正题曲的如之前报导中所谓同样,是桃红色侥幸草Z组合。

《美年轻女子战士Sailor Moon》(国际大部分略称为《美年轻女子战士》)是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武内直子创编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幽默诙谐的画面在讲谈社发行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半月刊《なかよし》上连载,是东洋女性向幽默诙谐的画面的值得学习的之作,在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史上具有严重的影响和位置。动画版与幽默诙谐的画面版同时创编,在这以后更被改编成音乐剧与特摄剧。其非官方的网站于2002年正式上线,日均阅览量一度达90000人数,2012年七月六号在东京·六本木Nico Farre举行的留念作品20周年的讲话流动中,宣告了将会制作Sailor Moon动画新作的决议。

 《美年轻女子战士》新作7詜聕全世界开播

【STAFF】

原作:武内直子

检查查看:境宗久

系列形成:小林雄次

动画制作:东映动画

主題歌:桃红色侥幸草Z

相关动漫:《美少女战士1》《美少女战士真人版》《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光之美少女Suite》《光之美少女Fresh

上一篇:有你的小镇:即将迎来重大发表 下一篇:青春之旅:TV动画详细情报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