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2014年冬季动画期待度排行榜出炉

2014年冬季动画期待度排行榜出炉

由AKIBA综研展开的2014年夏天动画等待度名次出炉。本次的名次中蕴含了将在2014年夏天档期内开播的47部动画,以开播前的等待度为内部实质意义,施行了一次零碎的投票。当然了,二期、番外篇等续作作品由于有着前作的人气根底,自然产生的会错过更多的票数。投票工夫是2013年十二月十七号~三十一号,总计878票。

 2014年寒冬动画期望度长幼次序榜出炉

一举夺下第一名的是原作为轻小说的TV动画续作《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况且与榜眼之间拉开了不小的差距。《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尽管是以原作轻小说为根底制作的动画,但满载原创角色,原创戏剧的情节、开展等动画独立因素让这部作品不再僵直,“京阿尼”精致优良的动画制作也让人十分消除心中挂念。故而这部作品会变成本次投票的第一名也是放在心上料当中,作为本命候补来说,它显得十分牢靠。

而以50票的差距位居第二的是轻小说原作的新作动画《农业和林业》。这是一部以田庄农业高校为戏台的学园恋爱悲剧,检查查看为制作过《EF》、《蠢材测试召唤兽》、《心魄链环》、《丧女》等多部话题作品的大沼心负责。作品中戏台的原形岐阜県美浓加茂市到时候将会片面通力,超人气崇拜对象?清淡的香味炭——草壁清淡的香味将由人气声优田村由香里充当配置声音,同时从PV中咱们也能够看出这部作品制作得十分居心。万事俱备只欠指秋风,《农业和林业》是一部有足够的条件在满意度长幼次序榜中局势恶化一位的作品。

与榜眼相差7票的第三名是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的续篇作品《咲-Saki- 全国篇》。这部摹绘男性的人高中生们麻雀(麻将)战役的三期作品连结着一期、二期一切的角色。虽说是三期作品,但制作以及销量想必不会是绩效。(由于是麻雀(麻将)体裁的作品)除开比拟难让不懂麻雀(麻将)的看客迷上它以外,没有啥子值当担忧的中央。

除此以外,新作中还有《狐仙的恋爱初步学会》、《伪恋》、《讲课或听课小举动》、《樱Trick》这些个作品进入前十名。原创编品有河森正治的《信长The Fool》、山本宽检查查看的《Wake Up,Girls!》以及渡边信一郎的《SPACE☆DANDY》等作品入围,涵盖迟来了三个月的绩效作《pupa》。

【等待度长幼次序榜1-20名】

※"★"=原创编品。"☆"=新作。无印=续作。

1位: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110票

2位: 农业和林业 ☆61票

3位: 咲-Saki- 全国篇 54票

4位: 妄想先生会* 45票

5位: 狐仙的恋爱初步学会 ☆44票

5位: 银之匙 Silver Spoon(第2期) 44票

7位: 伪恋 ☆42票

8位: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39票

9位: 讲课或听课小举动 ☆35票

10位: 樱Trick ☆31票

11位: 近来,妹子的模样有些怪? ☆30票

12位: 信长The Fool ★28票

13位: Wake Up,Girls! ★25票

13位: SPACE☆DANDY ★25票

13位: pupa ☆25票

16位: 未明确承认施行式 ☆24票

17位: 魔具年轻女子!通 21票

18位: 《超级索尼子》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 ★19票

19位: 野良神 ☆18票

20位: 魔法和平 ☆17票

相关动漫:《宠物小精灵剧场版2012酋雷姆VS圣剑士凯路迪欧》《米老鼠2013第一季》《机器猫哆啦A梦2009》《哆啦A梦剧场版2014新大雄的大魔境》《宠物小精灵2011剧场版:比克提尼和黑英雄捷克罗姆

上一篇: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票房破20亿 下一篇:剧场版老虎和兔子2:特典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