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2013年动画业界大回顾 谁是赢家

2013年动画业界大回顾 谁是赢家

2013年可以称作是让东洋动画业界款式片面洗牌的一年。根据2013年电影戏院售票处问题来看,动画电影以前超过了剩下分类,变成戏院售票处大头。《起风了》戏院售票处约120亿日圆,《怪物大学》约90亿,《海贼王ONE PIECE FILM Z》约69亿,前三名被这三部动绘画作品品独占,况且在前十名中也有六部是动画。“美术片是小孩儿看的货色”这种腐旧的思惟以前是历史,动画早已变成能够与家人一同享受的公众文娱手眼。

同时,黑更半夜动画也在遭受着空前绝后的冲击。曾经黑更半夜动画的主旨是“面向部分爱好者,例如原作粉丝、动画迷们制作的动画”,如今这项主旨正在逐层崩坏。昔年最极热的话题作品《进攻的伟人》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面临“跨越突破包围圈着城镇的高墙的伟人”,坚强雄厚的人的总称应用最简单的面机动安装勇猛地与之战役的局面,举动气势让人哈欠结舌。纵然是没有看过原作的看客也会故而浸沉那里面。除此以外,Linked Horizon演唱的正题曲《红莲の弓矢》还登上了红白歌会,将《进攻的伟人》的吸引力进一步传交给了更多的人。

 2013年动画业界大回溯 谁是赢家?

那末咱们再来谈谈萌系作品吧。2013年里,轻小说、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的“后宫”动画相较于前几年来说,变得不再那末显目了,那里面的设定正在一直普及。例如《刀剑神域》中,虚构世界中失去生命代表着在事情的真实情况世界中的失去生命这一设定,以及《做工吧!魔头小孩子》中“魔头和勇者”利用充满诗剧性的身分勾起社会形态人的悲喜等。但值当一提的是2013年,“萌系平时”动漫却相当给力,例如《金子拼图》、《悠哉平时大王》等平时作品,都以黑马的身分出售了十分不赖的问题。

原作为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的“泡面动画”(少量为出版社本人掏钱赞助)一直添加。一部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如果是做成半钟头档的动画,不但需要在内部实质意义上下很多功夫,并且动画制作老本高,很容易搞砸。而做成泡面番不需要多大的老本,况且能够起到勾起看客兴味的效用,帮带原作销量,不失是为一手妙计。例如《AIURA》、《向山出发前进》、《网球并不可以笑嘛》等作品,都是十分好的例子。

起初,2013年的原创动画也着实大放异彩了一番。就像是在打那一些辛辛勤累辛苦用筛子选原作,制作动画,起初却猝死的作品们的脸平常的,《翠星之加尔刚蒂亚》、《河汉机攻队MAJESTIC PRINCE》、《反动因valvrave》这些个原创编品带起了一波又一波机战动画蓬勃发展。由于机战类动画最火的是在70~80时代,而近年来热衷于机战动画的上年纪人并不是很多 ,所以这些个原创编品的闪现,让人反倒感受“眼前一亮”。额外,手握这些个作品的制作主导权的人都是“超级机器人间代”的30代后半~40代的STAFF,故而质量也十分拿得转手。真可以称作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动画行业竞争越来越猛烈,做事的人有余也变成了浅显不深奥绩效。不断以来都以手绘动画勉强维持业界的STAFF们一直由大变小,起初等别的人材也愈发极少。从这个角度来讲,《苍蓝钢铁的琶音》、《住宅区友夫》等全CG动画有可能会是未来摆脱“成群的人一同不分昼夜地画画”这动不动画制作零碎的转化的关键,让咱们一块儿抬起头来期盼吧!

相关动漫:《星球大战-克隆战争2008第1季》《赛罗奥特曼2011剧场版超决战!贝利亚银河帝国》《鲁邦三世2005:天使的策略》《加速世界 2016》《猫和老鼠2014

上一篇: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追加情报 下一篇:花泽香菜第二专辑25: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