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悠哉日常大王:蓝光碟第1卷售罄

悠哉日常大王:蓝光碟第1卷售罄

 《悠哉平时大王》蓝光盘第一卷售罄

原作为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ATTO作画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昔年10月不主动画化的黑马新番《悠哉平时大王》在开播在这以后广受看客们好评价,如今TV动画以前终了,大家最想知晓的一定是圆盘的销行状态了。据悉,《悠哉平时大王》BD第1卷在各大销行渠道多而复杂售罄!那里面涵盖アニメイト(ANIMATE)、とらのあな(虎之穴)、ゲーマーズ(Gamers)本店等,这股劲头儿仿佛好象让咱们看见了之前《金子拼图》的圆盘销行场景。尽管咱们到现在为止还怎奈获悉《悠哉平时大王》周密以前出售若干份,但想必数目十分可观,况且大家等待极其的第二季看来也将会有下落了,怒点32个赞!

 《悠哉平时大王》蓝光盘第一卷售罄

同时,根据杂志走漏的机密,《悠哉平时大王》中间人气角色宫内莲华行将推出粘土手办,下一年的OAD将会形容幽默诙谐的画面第六卷和第七卷两头的冲绳之旅前天话。腾讯动漫将会为大家追踪报导。

 《悠哉平时大王》蓝光盘第一卷售罄

相关动漫:《悠哉日常大王/哝哝日和》《悠哉日常大王》《悠哉日常大王 第二季

上一篇:中二恋:二期OP/ED音源情报流出 下一篇:JOJO:限定豪华本预购者遭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