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笑傲昙天:公布声优阵和宣传图

笑傲昙天:公布声优阵和宣传图

根据唐唐烟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改编的TV动画《笑傲昙天》宣布了片中几名扫边的声优。那里面中村悠一演出扮演昙雷电大火,梶裕贵演出扮演昙空丸,代永翼演出扮演昙宙太郎,樱井孝宏演出扮演金城(微博)白子。同时还地下了由原笔者唐唐烟全新画出的宣传图。

 《笑傲昙天》揭晓声优阵和宣传图

在下一天(十二月二十四号)卖出的《时期活剧画传-斩-ZAN》军衔起头连载《笑傲昙天》的外传《笑傲炼狱》。本作刚才起头连载就以前刊发了单行本将于2014年五月十三号卖出,并且初回框定版还将蕴含一张放送剧CD。

TV动画《笑傲昙天》将于2014年播出。原作连载于《半月刊Comic Avarus》(Mag Garden),单行本全6卷,讲评明治时期在弦乐器湖牢狱乘船过去的三昆季的犯险故事。

故事:工夫是明治10月1日年。跟着陪着着东洋的非常快欧丑化,对政府不满意的人一天一天慢慢地增多,牢狱里关满了犯人,越狱事物时有发作。于是政府在滋贺县弦乐器湖上设置了一艘专门关起来重犯的舰船。这就是东洋最大的号称没可能越狱的湖上牢狱“狱门处”。昙家三昆季就是充当把囚犯送到牢狱去的乘船过去人。它们带来的精彩大犯险行将放映……

相关动漫:

上一篇:柯南第18剧场版64秒预告PV昨公开 下一篇:茅原实里歌曲纪念动画企划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