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ACG新属性:“低难度女主角”揭秘

ACG新属性:“低难度女主角”揭秘

现如今,在动画·幽默诙谐的画面·轻小说之中离场的女扫边往往会被笔者给予专有的共性,也就是所说的“带有某种属性”。从傲娇、两小无猜到天然呆、病娇等,能够说品种纯一。而近来,有一种属性的女扫边起头遭到多方面的关心注视,这就是“低困难程度女扫边”(ちょろイン)。

所说的ちょろイン,断章取义,就是将描写简略、容易的单词“ちょろい”配搭上女扫边(ヒロイン)这个单词而融合进去的造词。这种造词实际上并不希有,此前也有涵盖“空气女主”(エアヒロイン)等属性闪现(例如天堂的阿卡林等)。

而正如“低困难程度女扫边”的字面儿意思,它描写那种确实最终对人客公和男的角色抱有敌意和讨人厌感,却在人不知;鬼不觉中应有尽有成为了“娇羞”标准样式的女扫边。

这个词和词组也是近来才被应用的。咱们都知晓,到现在为止有数量多TV动画改编自幽默诙谐的画面和轻小说。可是因为多方面限度,往往一部新番只能播出一季。深刻思考到工夫绩效,制作方往往便会省略原作中“人客公攻略女扫边的塑造”和“女扫边堕入爱情的进程项”。

能够说这正是“低困难程度女扫边”一词出生的原由之一。故而,如果大家只是看新番的话,便会没法看见女扫边落入爱情的网的进程项,故而感受他(她)们是霎时间爱上人客公的。“低困难程度女扫边”也就故而出生了(当然,有点女扫边即使是原作之中也根本是这个标准样式……)。

深刻思考到这一词和词组的出生原由,还是有人会故而萌生不好的印象。可是近来这么的属性也起头错过了许可,不少人感受“是这样的简略被攻略,才显得令人厌恶呀”。故而,如今也闪现了泛滥因为“低困难程度女扫边”属性而被粉丝们喜欢的人物。现在就让咱们看一看那里面的代表吧。

 ACG新属性:“低困难程度女主角”揭秘

塞西莉亚·奥尔卡特(《有限斯特拉托斯》)

塞西莉亚是重名原作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有限斯特拉托斯》系列中离场的女扫边之一。她最终对男扫边怀有敌意,可是输给男扫边后却忽然爱上了对方,在尔后的戏剧的情节里应有尽有是以有限倒贴的形式露脸。这种表现出来能够说完满地符合了“低困难程度女扫边”的整套定义。毕竟她在原作中从粗暴变得娇羞的进程项,以及各种内心塑造都被TV动画砍得干干净净,故而“低困难程度女扫边”的名字可以称作实至名归。甚至,还是塞西莉亚·奥尔卡特这个角色正是“低困难程度女扫边”一词的由来。这个之外,因此角色还拥有双卷筒金发、傲娇、体积姐等泛滥属性,如今再加上“低困难程度女扫边”的特质,被称为最佳“低困难程度女扫边”也不为过吧。

 ACG新属性:“低困难程度女主角”揭秘

姫柊雪菜(《STRIKE THE BLOOD》)

和下边同样,姫柊雪菜也是重名原作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中离场的女扫边。在《STRIKE THE BLOOD》这部作品里,她是个老是应用敬语,显得正颜厉色的角色。她依从附属于政府扳机——兽王王扳机,出于义务而监督人客公·第四真祖晓古城。不过,在动画第1话之中,雪菜走光的一幕被古城看了个正着,再加上在这以后发作的事物令雪菜应有尽有爱上了古城。于是穿凿附会地,她也随之被归入了“低困难程度女扫边”的行列。从第1话在这以后,这位女扫边也老是给看客“会嫉妒,但时常又走光送福利”的印象。这个之外值当留意的是,这部作品里的额外一个角色——煌坂纱矢华根本上也是同一类型的人物。

 ACG新属性:“低困难程度女主角”揭秘

重巡洋舰·高雄号(《苍蓝钢铁的琶音》)

高雄是根据杂志《YOUNGKINGOURS》连载的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之TV动画——《苍蓝钢铁的琶音》中离场的女扫边。这是以“雾之舰队”重巡洋舰高雄为模型板而预设进去的女性角色。在作品中,她呈如今人客公·千早一群人物形象等人的身后,将挡住一群人物形象来历的阻拦一扫而空。而因为这一事物,高雄起头对人的总称(非常准确说是对千早一群人物形象)萌生了浓郁的兴味。在打垮阻拦在这以后,高雄那人不知;鬼不觉就爱上人客公的影子,能够说是表现出来“低困难程度女扫边”令人厌恶之处的最好证明吧。

 ACG新属性:“低困难程度女主角”揭秘

练红玉(《魔笛少年MAGI》)

练红玉出自到现在为止正在《周报少年SUNDAY》连载的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动画《魔笛少年MAGI》系列。她也是作品的女扫边之一,在作品中以细微帝国·煌帝国第八皇女的身分出场。她又好胜又爱聒噪,可是关于男性和女性绯闻绩效却十分抓狂,是位体积姐类型的角色。同时,那作为武斗派的又弱又小实在的力量也不由得无视。压根儿是以敌人——恶之女干部的身分离场,可是随后就行将就木地爱上了作品的离场人物之一·辛巴达,从这个时候起起头朝着傲娇方向迅疾转变。这一变化进程项,也总算符合“低困难程度女扫边”的规范吧。

除开以上引见的几位女扫边外,根据网民的意见,上头这些个角色也能够被演绎到低困难程度女扫边”的范围中。

《约会大打仗》中的夜刀神十香

《灵活巧妙年轻女子不会身体受损》中的夏洛特·贝琉

《Campione 弑神者!》艾莉卡·布兰德里

《织田信奈的野望》中的织田信奈等。

总和而言,确实让人感受这一类属性的女扫边大部分出自于幽默诙谐的画面·轻小说的改编作品中。

本次引见的这些个“低困难程度女扫边”,尽管他(她)们堕入爱情的进程项有点唐突,然而正是因为这么的“低困难程度”,反倒能让这些个角色显得愈加令人厌恶。许多人常说:女儿恋爱的时候是终身中最漂亮、最勃发吸引力的时辰。这个常情道理相信在二次元人物身上也是可行吧?

相关动漫:《Sacred Seven》《HACKA DOLL》《hackQuantum》《太空丹迪/SpaceDandy第二季》《宝石宠物Attack

上一篇:人气作品K:剧场版明年夏天公映 下一篇:巨人:游戏首周销量9万 附排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