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人声优远藤百合香首次唱动漫歌

新人声优远藤百合香首次唱动漫歌

最近几天,摇滚乐团GLAY的六弦琴手HISASHI刊发,将充当新人的声音优·远藤百合香的出来闯曲《Monochrome Overdrive》(モノクロームオーバードライブ)的作词·作曲以及策划鼓动。该出来闯曲将被用作2014年元月九号播出的TV东京系新番动画《Z/X IGNITION》(每周四黎明1:50播出)的片尾曲。况且远藤也将同时以声优身分加入到该作品的配置声音办公之中。而关于HISASHI而言,这也是他头一次加入制作动漫歌曲,为声优写歌也是一个全新的应战。

 新人的声音优远藤百合香第一次唱动漫歌

而说到以歌手身分出来闯的新人的声音优远藤,她昔年然而是刚从高中结业的19岁女孩。她此前已经在高中时期参加过“第六届全东洋动漫歌曲大奖赛”,况且获得了优胜。紧继续又在“第二届PONI酱 声玉拔擢赛2012”中获得“声玉”公主的光荣的名誉,因此没有遇到困难地开启了声优的事业旅程。

而此次应战动漫歌曲创编的HISASHI表示意思:“和从0起头创编的曲子不一样,动漫歌曲不可少以动画宇宙观作为环境,故而对于戏曲调子和bpm方面的设定也是早早被确认上去了。”然而对此他也充满了自信:“我很特长用音乐表现出来出那种难于通过言语描写的架空世界,同时这关于本人也是一种全新的应战。和此前GLAY的曲子相形,这首歌曲需要投入更多的理性才行。而我也是携带一种尝尝鲜的心态去成功实现办公的。”

最终的方案只是让HISASHI来充当作词·作曲,然而为了将“歌曲中那种希奇巧妙感给表现出来进去”, 最后确认由HISASHI全部权力策划鼓动这首歌曲。

关于本人的出来闯歌曲,远藤也誓愿满满地表示意思:“我做梦也不想竟至能演唱HISASHI学生制作的歌曲。然而尽管很震惊,心中却非常欢乐。而与此同时,我感受这也曲直常大的应战。毕竟不知晓我这么的新人是否将这么棒的曲子给归纳好。当然,我也会为了给博大粉丝献上一首美妙的曲子而着力!”

《Monochrome Overdrive》将于2014年二月五号正式卖出。

相关动漫:《单车新人王

上一篇:剧场鲁邦vs柯南:初动超6.49亿 下一篇:新番伪恋:监督变更为龙轮直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