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动画佛陀2:卢浮宫世界首映

剧场动画佛陀2:卢浮宫世界首映

行将于2014年二月八号在东洋全国放映的戏院版动画《手冢治虫的佛陀2 无尽之旅》又有重磅音信宣布。那就是本片将于元月三十号在法国卢浮宫施行海内首映。卢浮宫曾经举办过记者会面会,放映电流通过影旧作,但这次仍然卢浮宫初次放映全新电影作品。首映日当天,本片的声优阵容和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将与看客会面。看来本片不但在东洋,慢说在海内也遭遇到相当大的关心注视。

卢浮宫之所以放映《手冢治虫的佛陀2 无尽之旅》是因为从元月三十号起头,巴黎的画廊将举办“手冢治虫展”,到时候将展现50幅原画。手冢治虫代表性作品动画版的放映能够为这场画展起到美好的宣传效用。

《手冢治虫的佛陀2 无尽之旅》是全3部的系列戏院版动画《手冢治虫的佛陀》的2部作品。创编过《铁臂阿童木》和《怪医黑杰克》等名作的手冢治虫花十年工夫才成功实现这部形容人的总称生与死的叙述事情诗般的巨作。

与前作同样,《无尽之旅》中也表现出来了大气澎湃的和不分胜负面还有壮美的自然产生的景观,使用世界级水平的技术和表现出来力带来一部充满迫力的作品。除开银幕成果以外,本作的声优阵容也十分奢侈。那里面涵盖吉永小百合、松山健一、真木阳子、观世清和(能不乐观世流二十六世家元)、吉冈秀隆、大和田伸也、哲夫(笑饭)、田口浩正等知名演员,还有水树奈奈、泽城美雪、藤原启治、大友龙三郎、岛本须美等人气声优。它们将为故事中的人物灌注性命,具有活力地归纳出一段世界上悲悲剧。

 戏院动画《佛陀2》卢浮宫世界首映

《手冢治虫的佛陀2 无尽之旅》

2014年二月八号(星期六)东洋全国放映

相关动漫:《凉宫春日的消失剧场版》《高桥留美子梦幻剧场2犬夜叉特别篇黑色铁碎牙》《东之伊甸剧场版》《宠物小精灵-剧场版2007》《青之驱魔师剧场版2012

上一篇:起风了:等作品入选美国安妮奖 下一篇:天元突破:举行单行本发售纪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