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恶作剧之吻:两张新广播剧发售

恶作剧之吻:两张新广播剧发售

多田薰创编的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名作《恶作剧之吻》由Welz Music企业最新推出了两张放送剧CD。现在第一弹《恶作剧之吻 第一章 结业篇》以前正式上架,续篇《恶作剧之吻 第2章 请求结婚篇》也就是终了篇,将于十二月二十号卖出。

 《恶作剧之吻》两张新广播剧出售

放送剧CD聚齐了TV动画版的声优阵容,水树奈奈演出扮演相原琴子,入江直树演出扮演入江直树。放送剧CD中新离场的角色,成年后的入江裕树由苍井翔太演出扮演。《恶作剧之吻 第一章 结业篇》讲评琴子和直树先生时期的故事,而《恶作剧之吻 第2章 请求结婚篇》则讲评请求结婚时的故事,以以前变成妈妈的琴子回忆过来的形式开篇。

 《恶作剧之吻》两张新广播剧出售

《恶作剧之吻》是多田薰从1990年起头在《别册玛格丽特》(集英社)上连载的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尽管原笔者以前去世,不过本作直到现在还是拥有相当高的人气。时隔17年的新版日剧播出后令本作再次回到看客的视界中,这次推出的两张放送剧CD将带大家重温琴子困难幢幢却又福祉甜美的恋爱。

相关动漫:《恶作剧之吻》《冰河世纪:巨蛋恶作剧》《恶作剧之吻(25完)》《众神的恶作剧

上一篇:冬季番太空丹迪:发表制作阵容 下一篇:起风了:等作品入选美国安妮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