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冬季番太空丹迪:发表制作阵容

冬季番太空丹迪:发表制作阵容

将于2014年在东洋和睦美满国同时播出的大型TV动画《宇宙丹迪》(Space Dandy)宣布了又弱又小的动画制作阵容和音乐创编阵容。那里面动画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大约有70名,音乐人民代表大会约有20名。并且最关紧的是,本作的幕里阵容不但人次泛滥,并且大部分都是大家非常相熟的实在的力量派强将。能够说这么的制作阵容在TV动画中是空前绝后的。不知晓下一年元月它们将带来一部怎么的作品,粉丝们一同来等待吧。

首先为大家引见的是新宣布的3名充当脚本代码创编的笔者,它们鉴别是《尸身的帝国》的笔者、新锐科学幻想小说作家円城塔,创编了多部日剧的脚本代码家森迅史,还有《叛逆的鲁鲁修》的脚本代码家大河内一楼。这3名不一样笔调的脚本代码家将与上野喜美子、佐藤大、信本敬子独有特别创编脚本代码。

在本作的制作阵容中,咱们能够看见大河原邦男、大友克洋、谷口悟朗、千羽由利子、中田荣治、宫武一贵、汤浅政明等动画界具有代表性的制作担任职务的人,以及山本沙代、宫地昌幸等才气横溢的新锐。活泼在《新百年福音战士 新戏院版》中的林明美等优秀的制作担任职务的人也将加入到本作的制作中,然而现在还不知晓它们周密投身啥子办公。田岛昭宇、寺田克也这两名在海内知名度也颀长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也将加入制作本作。

《宇宙丹迪》大部分制作担任职务的人都是当时《星际牛仔》的制作班底。在音乐制作人方面,当时为《星际牛仔》制作音乐的菅野洋子也充当本作的音乐,所以粉丝们能够固然消除心中挂念。动画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和音乐制作担任职务的人从今以后还会连续不断添加,愿望现时还有更大的欣喜。

起初,这次还地下了多名新角色的声优。追寻但丁的天授盲目信仰崇拜家格鲁博士由石冢运升演出扮演,格鲁博士长得像黄瓜的帮办比由畠山航辅演出扮演,撒旦身板子的愚笨美貌女子芭妮由ゆりん演出扮演,外星人登录核心的美貌女子检察官斯卡雷特由桑岛办法演出扮演。

 寒冬番《宇宙丹迪》刊发制造阵容

【TV动画《宇宙丹迪》】

预约2014年元月起头播出

【动画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青山浩行、秋田学、池田成、石川佳代子、石渡诚(Nitroplus)、伊藤嘉之、稻留和睦美满、上杉季明、上野喜美子、艾默瑞奇·凯文、円城塔、大河原邦男、大河内一楼、大友克洋、冈田有章、绪方岳雄(Nitroplus)、小岐须雅之、奥野浩行、押山纯洁高尚、小田刚生、小针裕子、片贝文洋、上条淳士、岸友洋、金利万灯(Nitroplus)、草凪琢仁、久保田誓、小矶由佳、河野羚、近藤由美子、嵯峨敏、佐藤育郎、佐藤大、三条波实、清水洋、霜山朋久、外山草、高桥敦史、平坦的土地文彦(J.C.STAFF)、武半慎吾、田岛昭宇、谷口悟朗、玉盛順一朗、崔恩荣、千羽由利子、寺田克也、道解慎太郎、中田荣治、生肉ATK(Nitroplus)、成田伟保(草薙)、夏目真悟、Niθ(Nitroplus)、信本敬子、桥本城一、滨崎博嗣、林明美、樋口雄一、平田敏夫、三原三众多的人、宫地昌幸、宫武一贵、森久司、森迅史、药师丸悦子、山本沙代、汤浅政明、罗曼·托马(Satelight)、和田笨拙低劣、渡边信一郎等

【音乐创编担任职务的人】

泉まくら、梅林太郎、冈村靖幸、川边宏(TOKYO No.1 SOUL SET)、菅野洋子、KenKen、kensuke ushio(agraph, LAMA)、笹沼位吉 (SLY MONGOOSE)、JUNK FUJIYAMA、ZEN-LA-ROCK、TUCKER、☆Taku Takahashi (m-flo,block.fm)、Mountain Mocha Kilimanjaro、DOKAKA、难波弘之、林部友则、MITO (Clammbon)、向井秀徳、芳野藤丸(SHOGUN)、Latin Quarters、LUVRAW&变态B 等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中岛爱博客解释停止音乐活动原因 下一篇:恶作剧之吻:两张新广播剧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