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刀剑神域:成今年最畅销轻小说

刀剑神域:成今年最畅销轻小说

十二月二号,ORICON关于涵盖网店在内的全东洋1941家信店的销行数值施行计数(2012年十一月十九号~2013年十一月十七号),并宣布了最后后果。

这那里面,由川原砾著述,abec插画的《刀剑神域》第一1卷在今年度的销量达到36.5万部,排单子行本方面的冠军。而该系列的今年度总计销量更是逾越了200.6万部,延长下去第二年变成销行榜的第一名。

这个之外,昔年系列总销量榜前十位的后果如下所述,从后果来说,动画化关于轻小说销量的确有着踊跃影响。

 《刀剑神域》成说话时的这一年最常销轻小说

第一位2006033部《刀剑神域》

第2位1051305部《阳炎》

第3位947772部《魔法科高校低等生》

第4位727435部《做工吧!魔头小孩子》

第5位707626部《我的青年时期恋爱物语果真有结果绩》

第6位650692部《新约 魔法禁发书籍目次》

第7位618026部《物语 系列》

第8位612472部《约会大打仗》

第9位565787部《黑子的篮球-Replace-》

第一0位546142部《降低速度世界》

相关动漫:《霹雳惊鸿之刀剑春秋》《刀剑神域第二季》《刀剑神域

上一篇:新番魔女的使命:播出时间确定 下一篇:集合!Falcom学园:将TV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