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降之物:剧场版的预售券内容

天降之物:剧场版的预售券内容

在动漫迷之中颇具人气的《天降之物》行将在2014年以应有尽有新作的戏院版形式回到粉丝们的身边。而自打刊发戏院版制作以来,这部作品就导发了多方面的热议。根据最新音信,此次戏院版的戏院窗户预售券也将从十二月二十一号起正式卖出。尽管如今电影的非常准确放映工夫还没有确认,然而相信预售券的卖出也足够令大家觉得等待了吧。

况且非官方的在十一月二十五号还宣布了此次戏院窗户预售券的周密信息。除开预售券外,随券赠品等同样值当咱们关心注视。

《天降之物》是水无月嵩原作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到现在为止幽默诙谐的画面系列的总计发行量以前突破了400万册。动画方面此前也已经推出过2部TV动画以及一部戏院版,能够说人气很旺。这部作品形容了以“战争第1”为主旨的少年·樱井智树同人工制造安琪儿们的平时保存生命,类型归属恋爱悲剧。

而在TV动画方面,该作品的片尾曲均取纳了翻唱的经典老歌。特别是翻唱自山本厚太郎&山走上路程夫原作的第2话片尾曲《盘缠海角》因为配搭了内裤到处跑的银幕,在过后不但东洋,在海外动漫粉丝之间也导发了兴奋激动的研究讨论。

此次的新戏院版也是戏院版系列的第二部作品。检查查看为斋藤久、脚本代码监修为柿原优子、人设·总作画检查查看为渡边义弘、特效为鹫北恭太等,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均为此前动画系列的主力阵容。

 《天降之物》戏院版的预售券内部实质意义

 《天降之物》戏院版的预售券内部实质意义

 《天降之物》戏院版的预售券内部实质意义

 《天降之物》戏院版的预售券内部实质意义

十二月二十一号起卖出的戏院窗户普通预售券分为一般版和电子预售券两种。价格均为1100日圆(含税)。购买电子预售券的看客将能够从伊卡洛斯·智树·阿斯特蕾亚·妮姆芙的四种图中任选一种。而附带戏院框定商品的预售券则会捐赠“赤条条手机挂件”。挂件分为伊卡洛斯和妮姆芙两种,只能挑选那里面一种,这也是购买普通预售券所得不到的赠品。价格方面为1600日圆(含税)。

相关动漫:《天降之物剧场版发条装置之哀女神》《天降之物f》《天降之物2》《天降之物剧场版永远的我的鸟笼》《美食从天降

上一篇:铃木木乃美首张专辑17:2月发售 下一篇:日本年度ACG关键词搜索排行榜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