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番Z/X IGNITION:ED曲决定

新番Z/X IGNITION:ED曲决定

将于2014年元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Z/X IGNITION》的ED曲决议将由19岁的新人的声音优远藤佑里香演唱。

《Z/X IGNITION》是根据Broccoli企业总计销量800万盒的人气卡片游戏《Z/X》改编的动绘画作品品。尽管现在动画的具体内部实质意义尚不分明,然而制作阵容和播出工夫都以前地下。本作将从2014年元月起头在东京电视等频带播出,检查查看为山岭间较低处祐司,系列形变成砂山藏澄,人物设定兼总作画检查查看是渡边纯子。

本作的OP曲机密此前就以前宣布,那就是由日笠阳子演唱的新曲《EX:FUTURIZE》。现在最新地下了ED曲的机密,充当演唱ED曲的歌手是在动画中为御影蓝那配置声音的新人的声音优远藤佑里香。

 新番《Z/X IGNITION》ED曲表决

远藤佑里香尽管是新人,不过曾在“第6回全东洋动画歌曲大赛”中闯入决赛,况且是“第2回波丽好消息声优大赛2012”的第一名,实在的力量可见一斑。东京落生,昔年只有19岁的她就是正在热播中的棒球动画《钻石王牌》中吉川春乃的声优。

这次ED曲的曲风是电子摇滚乐,单曲碟将于二月五号由波丽好消息企业卖出。这是远藤佑里香的出来闯作品。

相关动漫:《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樱桃小丸子 新番》《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X战警(四月新番)》《樱桃小丸子新番

上一篇:羽多野涉唱滨虎:ED曲 2月发售 下一篇:日媒调查:否认自己是宅时的理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