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神异闻录3:获单银幕票房冠军

女神异闻录3:获单银幕票房冠军

戏院版动画《仙女异闻录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戏院版《仙女异闻录3》第一章)十一月二十三号在东洋全国26家用电器电影院放映。昨日(十一月25),在兴行通讯社宣布的“全国电影动员长幼次序榜TOP10”上,本作初次上榜就登上了第7名。并且本作的单画面戏院售票处(平均每块画面的戏院售票处)问题非常好,以234万2781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4万611元)的戏院售票处变成第一名,击败了同日放映的吉卜力办公室的新作《辉夜姬的物语》。首映日十一月二十三号和二十四号这两天动员人次达3万9963人,戏院售票处支出6091万23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365万5893元)。

 《仙女异闻录3》获单画面戏院售票处第一名

首映日当天,在“新宿Wald9”等东京的5家用电器电影院都举行了会面会。声优石田彰、丰口惠美、能登麻美子等作为佳宾登台与看客施行了交流。会面会的入场券提早一个礼拜预售,后果每场会面会的入场券都在一天以外销行一空,可见本作就象许受欢送。作为非主要放映地点的“新宿Wald9”,除开会面会的场次外,每场都聚集一起。看客的岁数层以十多岁到三十多岁为核心,男性和女性比例约为4:6。原作游戏在女性中也很受欢送。

来场者特典是出名的chocolate零食“仙魔大战”的人物预设者米泽稔和兵藤聪司画出的《仙女异闻录3》Q版人物贴纸“超级P3贴纸”。这份特典先到先得,并且每周的图案都不同。

首部戏院版开了一个好头后,愿望从今以后本系列还能取得更好的问题。

相关动漫:《我的女神》《鹦鹉女神2》《我的女神:战斗之翼》《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女神啊我去西游

上一篇:守护者前传:日文版11月底发售 下一篇:石原里美出演日剧失恋巧克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