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调查称半数观众表示可以接受剧透

调查称半数观众表示可以接受剧透

假想,突然有人把各位等待已久的作品的终了说了进去,各位会作何反应?本次MYNAVI以“你能够承担被剧透吗?”这个绩效对968名读者施行了问卷考察。让咱们赶紧来看看各式各样后果吧。

 调查称半数看客表达可以接纳剧透

失效办复数:968件(MYNAVI WOMAN考察)

问:你能够承担“剧透”吗?

能够……47.7百分之百(462人)

不可以够……52.3百分之百(506人)

想必大家一定以为绝大少量人不甘于被剧透吧,可事实上表示意思能够承担的人不可估测的多,接近总考察人次的二分之一。那末这些个挑选能够承担剧透的读者们到尽头是怎样想的呢?接上去是“承担派”的理由。

承担派

?知晓终了后能够心情安定看/读作品(24岁/女性)

?有时候分在犹豫要么要看某部电影时,能够通过知晓终了来最后决议要么要去看(32岁/女性)

?纵然知晓终了,也能够享受通往终了的进程项(30岁/男的)

?有点细节我很容易失去,所以反倒有些愿望别人来剧透我(22岁/女性)

?在网上能够挑选被剧透的部分,所以能够承担。但如果剧透我最要害的部分,例如把囚犯什么的的说进去,那末就不可以忍了(22岁/女性)

?如果是一部倚仗某个剧透便会应有尽有获得欣赏价值的作品,那末不看也罢。看了剧透后感受不可少要去看,十分想去看,这种状态对我来说众多(49岁/男的)

看来承担派的意见非主要是以为就算知晓后果,也能够享受进程项。甚至在欣赏之前先看一点剧透会愈加心情安定。那末让咱们来反过来看拒绝派的观念吧。

拒绝派

?把体育运动节目次上去预备回家看时,却不巧在电车入耳见达结果,这会让我十分怄气(34岁/男的)

?在影院看电影时后排的人把终了说了进去,我会十分遗失(30岁/女性)

?想要本人来体验认识新而别致的事情(29岁/男的)

?曾经在使容貌美丽院研究讨论海贼王时,有人把动画还没播到的原作戏剧的情节说了进去,让我烦闷了好久(29岁/女性)

?有次我想要在网上买一部想看的DVD,后果在关涉商品页面看见了剧透的文章。在买到商品之前先获得了剧透。网络真使人害怕(33岁/男的)

?我很等待的电视剧的终了在雅虎往事里闪现了(27岁/女性)

 调查称半数看客表达可以接纳剧透

体育运动节目标后果和电视剧或电影什么的的不一样,自身就只是用来享受“后果”的,所以如果是被剧透的话想必会十分恼怒吧。话说归来,近来网络上的机密出得真是够快啊。

看了两派的观念后各位怎么以为?现在网络上真实是太容易看见剧透了,所以还是各位想要避免剧透会比拟困难……但有时候分换个角度深刻思考绩效还是会疑虑消释而心中平静豁朗。

相关动漫:

上一篇:猎人2:剧场入场特典为书法毛巾 下一篇:高畑勋自传导演生涯回忆录将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