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少女小圆:文具类周边发售

魔法少女小圆:文具类周边发售

2013年十月二十六号于全东洋放映的最新电影《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 “新编”叛逆的物语》蝉联了系列作品的强势,获得了莫大的人气。对此腾讯动漫也从全方位施行过报导。而如今,该作品的衍消费品和周边也是数目纯一。让人切身感触到小圆脸的人气。

而最近几天,一种可以让咱们在保存生命中感觉《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吸引力的商品也以前卖出。这就是由台湾岛社推出的“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 记事本&文具套件BOOK”。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文具类周边出售

破读面儿所述,“记事本&文具套件BOOK”是将《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的记事本与文具用品组合销行的商品。在附带的黑白迷你BOOK中将关于作品的宇宙观施行全彩解释,况且商品中蕴含了记事本、文具在内的4种道具。

记事本与文具都是为了此次戏院版而专门卖出的独家研发商品。每同样都最大限止地拿获了角色的吸引力。“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 每日安排记事本2014”是一件可以记述大家2013年十月~2015年元月这16个月每日安排安置的精细巧妙道具。外面有数量多的角色插图,而每个月不一样的图画想必能给大家记事带来乐趣。而一朝拿到手,也能从次日起头迅即应用,非常不方便。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文具类周边出售

“面部贴近画纸”上则画出了小圆、小焰、沙耶香、麻美、杏儿以及QB。“ultimate小圆初等中性笔”是黑色油墨的圆珠笔,“QB 不易分辨的色彩笔袋”则是充满《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艺术笔调的产品。不管男性和女性,均是妥帖的用品。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 记事本&文具套件BOOK”的价格为1950日圆(含税),在全东洋的书局和商行均有销行。这个之外,台湾岛社还推出了“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 诱惑的‘魔女典藏’BOXBOOK”“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Special Edition”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QB‘出卖文书’毛巾BOOK”等等。如果能将这些个整套收齐,将会是关于作品世界的一大了悟。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 记事本&文具套件BOOK”规格

价格:1950日圆(含税)

奢侈独家四件套+迷你BOOK

(1)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每日安排记事本2014(2013年十月~2015年元月)

(2)面部贴近画纸

(3)ultimate小圆初等中性笔

(4)QB 不易分辨的色彩笔袋

相关动漫:《洛克王国魔法学院》《魔法少女奈叶剧场版》《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魔法俏佳人第二季》《魔法小恶魔

上一篇:“痛”西服走俏引发日本媒体关注 下一篇:猫物语 白:首卷首周销量3.9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