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飙速宅男:专卖店在Animate开设

飙速宅男:专卖店在Animate开设

根据渡边航原作改编的自桥式起重机TV动画《飙速宅男》的专卖店将于十一月二号到十七号在Animate的池袋本店开店。

店内装潢有片中间人物的等身大广告版、动画原画、原作的复制原画、灌音时应用的脚本代码等展览品。大家在店内能够买到原作单行本、CD等周边产品。出产满10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62元)以上的主顾预约能够获得总北高中先生证笔调的卡片作为赠礼。卡片有金城(微博)、卷岛、田所3款可供挑选。

《飙速宅男》专卖店在Animate开设

除开专卖店以外,Animate涉谷店还将从十一月五号至十二月一号开设一间专门特地的咖啡馆,供给以《飙速宅男》为正题的饮料。在这处购买饮料也能够领到特典,特典为坂道、今泉、鸣子的先生证笔调的卡片。

这个之外,在专卖店和咖啡馆都出产过的主顾还能够领到特典卡片。周密状态请登录官网也许间接到店铺去明确承认吧。

《飙速宅男》专卖店

工夫:2013年十一月二号(星期六)~十一月十七号(星期天)

会场:Animate池袋本店8F

地址:东京都丰岛区东池袋1-20-7

《飙速宅男》Animate咖啡馆 in 涉谷

工夫:2013年十一月五号(星期二)~十二月一号(星期天)

会场:Animate涉谷

地点:东京都涉谷区宇田川町31-2 涉谷BEAM 3F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飙速宅男第二季

上一篇:浦泽直树柔道少女:推出完全版 下一篇:飚速宅男:与自行车博览会合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