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冬季播出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冬季播出

根据《YOUNG GANGAN》最新一期中登载的机密,人气作品《天授麻雀(麻将)年轻女子》的全国篇确认将在2014年元月播放。这关于博大麻雀(麻将)粉来说,可以称作是一个天大的好音信!

《牛人麻雀(麻将)年轻女子 全国篇》寒冬播出

《天授麻雀(麻将)年轻女子》(又名《咲-Saki-》)是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小林立在《YOUNG GANGAN》上连载的萌绘美年轻女子麻雀(麻将)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故事讲评了以全国高中生麻雀(麻将)大会第一名为指标的清澄高中百合麻雀(麻将)部以及咲的故事。这部作品设定得非常张大,一场普通的麻雀(麻将)较量如同世界大战,故而也被粉丝们戏称为“灭口麻雀(麻将)”。然而作品中的人物共性清楚明了,萌度十足,简直每一个角色都拥有小量的粉丝,在此前的日萌大赛中,麻雀(麻将)军团也是不可以无视的一股力量。

此前该作品曾在2009年四月由由GONZO和Picture Magic制作了首部TV动画,而在2012年四月还播出过《天授麻雀(麻将)年轻女子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均遭遇到宽泛好评价。这一次的全国篇相信也不会让看客希望断绝。到现在为止对于全国篇的周密机密尚未地下,请关心注视腾讯动漫的后续报导。

相关动漫:《天才麻将少女第三季》《天才麻将少女之全国篇》《天才眼镜狗》《天才釣魚郎》《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编

上一篇:揭秘:日本人为何喜欢漫画中的名言 下一篇:JKT48献唱口袋妖怪剧场印尼首映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