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命运石之门:举办纪念活动

剧场命运石之门:举办纪念活动

2013年十二月十三号,《戏院版 命数石之门 载荷畛域的既视感》将卖出蓝光&DVD。作为卖出留念流动,到现在为止《戏院版 命数石之门 载荷畛域的既视感》蓝光&DVD卖出留念专门特地粉丝会面会的揭幕情挂失去了明确承认。涵盖宫野真守、今井麻美等将没有到本次流动。

沿袭预约安置,此次流动将有三大看点。第1是将在在场播放《戏院版 命数石之门 载荷畛域的既视感》;第二是各个角色的访问交谈秀;第三是浩博的抽奖流动。

 戏院版《命数石之门》记念会面会

参加此次会面会的方法为:在animate购买2013年十二月十三号卖出的《戏院版 命数石之门 载荷畛域的既视感》蓝光奢侈版·蓝光版·DVD版任一种的主顾,将能获得取出本流动的门票的烦请机缘。烦请一段时间为2013年十二月十三号(周五)~2014年元月十三号(周一)。到时候的门票票价为2000日圆(含税)。有条件的冤家无妨去试试运气。

《戏院版 命数石之门 载荷畛域的既视感》是原作游戏《命数石之门》以及重名TV动画后的新系列作品。这是一部对于工夫、空间和残忍性情的哲学出题目动画,摹绘了当人的总称通过工夫机器穿梭频繁时空时所带来的种种伦理困难的问题。该戏院版于2013年四月二十号放映,在放映17天即获得了3.3亿日圆的不赖戏院售票处,相信也给制作方推出下一部新作给与了誓愿。

这个之外,近期《命数石之门》的真人戏台剧也将公演,腾讯动漫将连续不断予以关心注视。

相关动漫:《天元突破红莲之眼剧场版_红莲篇》《偶像活动!剧场版》《柯南剧场版第13弹漆黑的追踪者》《银魂剧场版新译红樱篇》《高达00剧场版先驱者的觉醒

上一篇:JOJO的奇妙冒险:第三季制作决定 下一篇:西尾维新终物语(上):作者留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