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口袋妖怪XY:首周全球销量破纪录

口袋妖怪XY:首周全球销量破纪录

根据VG Chartz计数,《口袋妖魔X/Y》在寰球发疯售出550万份,按F5了3DS中游戏首周销量纪录。

《口袋妖魔X/Y》不断是任地狱的名人产品,自打1996年推出Game Boy版游戏后一发不可以拾掇,其并肩的游戏零碎广受公众的欢送,年份产品销量过务必。任地狱趁此蓬勃发展,推出后续的一系列游戏、幽默诙谐的画面、卷帙、对战卡片及周边产品,还连接东洋东京媒体推出电视动画,以及一年一度的戏院版动画电影,1998年胜利进兵美国,并拓展至世界各地。变成世界有名的卡通抽象和东洋的国民动画。而最新3DS版《口袋妖魔X/Y》于昔年十月十二号卖出。

 《口袋妖魔XY》首周详世界销量破纪录

据悉,《口袋妖魔X/Y》仅在美国就有接近40万的预约量,卖出一天就按F5了3DS的销量纪录,抵达了令人吃惊的550万份。甚至于从一切游戏的无上首周销量来看,《口袋妖魔X/Y》跟原来一样可以排到全平台首周销量第八名以及独占平台首周销量榜眼。独占平台的首周销量仅比NDS平台的《口袋妖魔黑/白》低一点,其首周销量为677万份。

VG Chartz是一家去世界范畴内寻找收集家用游戏机、游戏软件销量,并揭晓给公众的计数网站。非主要寻找收集涵盖PS3、PSP、Wii、NDS、Xbox360这些个丢脸代游戏机,以及红白机世代游戏机的销量数值。同时也寻找收集着日美欧的游戏软件销量况且地下。值当一提的是VG的销量数值不蕴含下载版,况且在欧美地域只计数周六,东洋地域计数周六及周日。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版照相馆:火爆 将扩大上映 下一篇:神谷x小野 男性限定活动开始抽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