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未来2014”四作品情报发表

“动画未来2014”四作品情报发表

2013年十月十四号(周一),在德岛举行的“城市★玩耍见学 Vol.11”流动中,召开了“动画日后2014”的最新机密宣告大会。在大会上,2014年份的4部作品《HARMONIE》《大大一年生与小小二年生》《巴罗璐的日后岛》《黑之栖》的非主要宣传绘和制作担任职务的人机密挨着次序地下。

《HARMONIE》

检查查看为充当过《夏娃的工夫》的吉浦康裕。动画制作为株式会社ULTRA SUPER PICTURES。

(c)吉浦康裕/株式会社ULTRA SUPER PICTURES/文明厅 动画日后2014

 “动画未来2014”四作品机密刊发

《大大一年生与小小二年生》

检查查看为充当过《迷之彼女X》《太空昆季》的渡边步。动画制作由A-1 Pictures充当。

(c)古田足日?偕成社/A-1 Pictures/文明厅 动画日后2014

 “动画未来2014”四作品机密刊发

《巴罗璐的日后岛》

检查查看为今井一晓。动画制作为SHIN-EI。

(c)今井一暁/SHIN-EI动画株式会社/文明厅 动画日后2014

 “动画未来2014”四作品机密刊发

《黑之栖》

检查查看为就职过《荆棘之王KING OF THORN》《烙印壮士 金子时期篇Ⅰ霸主之卵》等作品的总作画检查查看的恩田尚之。动画制作为STUDIO4℃。

(c)恩田尚之/Beyond C./文明厅 动画日后2014

 “动画未来2014”四作品机密刊发

剩下周密机密将在从今以后陆续宣布。腾讯动漫将接着让步关心注视。

“动画日后”即小伙子动画制作者育成方案,是平常的社会形态集团法正月初七本动画制作者协会(JAniCA)受东洋文明厅拜托,自2010年起头进行的动画制作者的人材造就事业。2010年操持办理的事物名称称为“PROJECT A”,2011年起头操持办理的事物名称称号改为“动画日后”,尔后均以“动画日后”+当岁岁份的形式作为事物名称称号。此前制作的涵盖《勿忘蛛》等作品赢得了看客们的好评价。

相关动漫:

上一篇:NICONICO十月新番满意度调查出炉 下一篇:松本人志:动画就该让专业人士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