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平野绫在生日LIVE上火热演唱新曲

平野绫在生日LIVE上火热演唱新曲

十月八号,声优兼歌手的广阔平地绫在FC树立LIVE上为粉丝们热唱新曲。由于这一天同时仍然她自个儿的生辰,故而会场上特地结集了500名从粉丝club会员中抽选进去的侥幸者,到场为她的生辰和新曲卖出献上祝愿。

广阔平地绫在这场以万圣节为正题笔调的演出中,地下了涵盖演唱会常理演出的《MonStAR》、唱片《FRAGMENTS》中收录的盛消遣娱乐《不妨范的Refrain》(矢野博康供给)等,品种变化多样的乐曲。

 广阔平地绫在生辰LIVE上沸热演唱新曲

起初她全神贯注地演唱了新曲《Promise》。可显然看客们并没有满意,在全场“encore!!”的呼唤声中,广阔平地绫又一次唱起了《凉宫春日的愁闷》中的两首歌曲《God knows……》和《Lost My Music》,在这两首经典老歌的回响中,流动被推向低潮,胜利地降落帷幔。

这个之外,根据最新机密,广阔平地绫还将在十二月十四号的东京·赤坂举行集体演唱会“Aya Hirano Special LIVE 2013 -Promise-”。如果有条件的冤家,无妨去在场一睹她的风华。

然而,固然广阔平地绫自个儿将大部分的精神力都投入在了演唱事业中,不过从演唱会起初看客们激情要求演唱的曲目中能够看出,粉丝最愿望看见的还是是她以团长的身分,携带SOS团开展新篇和章的那一刻。在此,采编也真心等待可以在有生之年看见凉宫的新作,以及团长的复活……

 广阔平地绫在生辰LIVE上沸热演唱新曲

付:

广阔平地绫「生辰 & #AYATOMO尽头留念LIVE」

2013年十月八号(周二)代官山UNIT 演出

演唱曲目:

01. MonStAR

02. 暗昧Scream

03. 一番星

04. 不妨范的Refrain

05. 日后飞行

06. 水滴

07. Stargaze?Love

08. Promise

<追加曲>

09. God knows……

10. Lost My Music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两大报社举办现实版美味大挑战 下一篇:乌瑟的穷困生活觉醒篇:1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