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少女小圆:原画复印品展开幕

魔法少女小圆:原画复印品展开幕

据报导,“《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原画拷贝品展示会——起头与永恒的物语”将于十月十九号~二十四号在东京都内的六本木新城瞭望台揭幕。而作为东京会场的专门特地展出,还将初次地下“小焰1/1专门特地手办”。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原画拷贝品展开幕

本流动是为了留念戏院版《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 【新篇】叛逆的物语》放映而举办的,况且还将是在东京·大阪·名古屋·札幌·福冈这5所城市举行的巡行展示。展示会军衔以过来的两部戏院版为核心,展出逾越800张线条画和动画分镜。而东京会场框定的《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大头贴(一次500日圆)以及逾越2米的最终小圆手办也是那里面的看点。如今年前一年在“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展”上展现的5名魔法年轻女子1/1手办也将又一次离场。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原画拷贝品展开幕

在会场也将限期停业“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 咖啡店”。那里面非主要供给“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 蛋挞与丘比红豆面粉和水发酵制成的食品”(800日圆)、“点饥魔女夏洛特咖喱”(980日圆)、“晓美焰盾牌派与鱼肉黄油煮”(850日圆)等以角色人物为卖点的餐饮。

展示会的预售券为1200日圆(先生票900日圆)。附赠框定周边的预售券则为3200日圆(先生2900日圆)。当天购买的话则为1500日圆(先生1000日圆、孺子500日圆)。

相关动漫:《魔法先生2》《魔法少女伊莉雅 第四》《老婆是魔法少女》《魔法老师OAD白之翼》《魔法少女NariaG

上一篇:访富野由悠季监督:不用管游戏宅 下一篇:歌之王子殿下:周边畅销救公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