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TV动画飚速宅男:蓝光特典全公开

TV动画飚速宅男:蓝光特典全公开

TV动画《飚速宅男》蓝光特典片面地下

由渡边航原作的TV动画《飚速宅男》于十月七号起在东京媒体开播。最近几天,蓝光&DVD第1卷将在2013年十二月二十号(周五)卖出的音信也错过了地下。以名为“开始跑线篇”的第一~3卷为着手,从今以后总共将卖出13卷内部实质意义。

◆令人放在心上的初回框定3大特典片面地下

令人不可估测的是,第一卷的初回消费框定版中的3大特典现已地下!首先是原笔者·渡边航教员画出的应有尽有新作幽默诙谐的画面小册“《飚速宅男 SPARE BIKE》SPARE.7荒北靖友 第一话”。《 SPARE BIKE》是解读作品中间人气角色——总北高中·箱根学园两校的高三先生过来的衍生作品。而在这一系列中,具有超人气的荒北靖友篇也将离场!为了蓝光&DVD的特典专门画出的新作,毫没有疑问难是让粉丝们怎奈拒绝的内部实质意义!

 TV动画《飚速宅男》蓝光特典全公开

第二,蕴含“开始跑线篇”第一~3卷内部实质意义的影碟BOX也取纳了由渡边航教员亲自画出的插图。插图是总北高中的小野田坂道与卷岛裕介、箱根学园的真波高大的山和东堂尽八这4人施行自桥式起重机赛的银幕。这个插图可是为了影碟BOX而专门画出的宝贵之物哦。

继续,第三特典为:制作方从蓝光&DVD的收录话中用筛子选出要害的经过,将其画出成了相当于原作1话重量的分镜稿小册。这可是在成功实现原稿之前,渡边航教员的构思最终以周密形式表现出来进去的宝贵分镜原稿,而这一特典让咱们无机缘自己看亲眼看到到巨匠创编的残迹。在第一卷中,取纳的是幽默诙谐的画面第一卷收录的“RIDE.6 转数”。而在第2卷在这以后也将封入精选故事的分镜小册。

还有,作为特典映像,蓝光&DVD中还将收录九月二十九号(周日)举行的首映会时,演出扮演者们演出作品角色登台的事物样子。山下大辉、鸟海浩辅、福岛润、安元洋贵、森久保祥太郎、伊藤健太郎的总北六人组结集于此。从戏台朝整个儿戏院逐层散布开来的《飚速宅男》浪潮,必将令作为看客的您大饱眼福!

◆STORY

在千叶县总北高中就读一年+紎秥的小野田坂道是一个有点卑怯的动漫迷。坂道在进入了高中后本想退出动画钻研部,可是由于同在初级中学自桥式起重机坛有名的今泉俊辅以及肚子称霸关西自桥式起重机赛桂冠的鸣子章吉相识,最后进入自桥式起重机体育竞赛部。他尽管在部内要经受高超度的训练,也值遇了种种事物,但在金城(微博)、田所、卷岛这些个充满共性的学长以及泛滥火伴的辅佐下,坂道超越了一个又一个考验。就在这一天天儿的保存生命中,沉睡于坂道高矮胖瘦内的自桥式起重机选手有经验也起头觉悟……!!

相关动漫:《破刃之剑TV版》《希望宅邸 TV版》《日常 ETV版》《龙珠GT-TV特辑SP》《黑岩射手TV动画

上一篇:电击文库12月将发售伏见司最新作品 下一篇:剧场魔法少女小圆:来场特典发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