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子的篮球:作者最新访谈直击

黑子的篮球:作者最新访谈直击

最近几天,《黑子的篮球》笔者藤卷忠俊承担了某杂志的寻访,在寻访中他谈及了篮球幽默诙谐的画面的老前辈,也是一样已经于《周报少年JUMP》连载的《灌篮圣手》。部分寻访内部实质意义如下所述:

 《黑子的篮球》笔者最新访问交谈直击

藤卷:“嗯,正因为我太爱《灌篮圣手》了,所以才会在看当初有点不太认同的中央。我过后仍然个孩子,只是天真地想看决赛的场景。故而当我本人画篮球幽默诙谐的画面的时候,就想着要做一点《灌篮圣手》中没有做到的事情。我尽有可能地让那一些在故事中闪现过的对手角色整套离场与扫边们对战,况且热烈恳切地想通过击败这一个个对手,让扫边们站在全国大赛决赛的起点下去。”

——既是您这样说。那末我起初有个想明确承认的绩效。您的意思是指故事以前朝着终了倒退了吗?

藤卷:“诚实说五五开吧。WC的决赛结束后,可能连载便会终了,也可能连续不断倒退吧。决赛中尽管我是愿望让黑子这一方可以夺冠,不过也不扫除起初输掉的有可能啊。如果输掉的话,就能让它们在2膢昙秥篇里施行复仇,这么一来似乎也更风趣一点儿呢。说着说着搞得我还真有这个念头儿了(笑)。然而话说归来,到尽头要怎样攻略赤司,对此我仍然束身无策哦。我只能祈求保佑‘可以让人客公们想到攻略赤司的办法吧?肯定要想到啊!’了吧……哎哟,这种事情我仍然得本人去盘算才行呀(笑)。”

 《黑子的篮球》笔者最新访问交谈直击

《黑子的篮球》在第1季动画播出后好评价如潮,特别造就出了小量女粉丝。而将于这个月播放第二季动画,相信也不会让大家希望断绝。那末作为读者/看客的你终归是愿望黑子可以一鼓作气拿下全国第一名,仍然开展完满复仇,让幽默诙谐的画面的连载再长一点儿呢?

相关动漫:《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黑子的篮球》《黑子的篮球第二季》《黑子的篮球Winte

上一篇:石川雅之纯洁的玛利亚:动画化 下一篇:第20届电击大赏:获奖作品发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