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TCG游戏Z/X:公布TV动画化计划

TCG游戏Z/X:公布TV动画化计划

 TCG游戏《Z/X》揭晓TV动画化规划

根据最新机密,Broccoli今年前一年卖出的集换式卡牌游戏《Z/X》(全称为Zillions of enemy X)的动画化形式以前正式确认为电视动画!

今年前一年咱们便能够知晓,Broccoli+东洋一软件+游宝洞独有特别在这部《Z/X》卡牌游戏上倾注了不少功夫,又是连载幽默诙谐的画面(今年前一年十一月起头施行半月刊连载),又是预备推出动画,并且连网络游戏也不计划漏掉,预计不长还会推出更多内部实质意义。

本作的人设开始使用了不少驰名画师,而扫边声优阵容一样十分奢侈(详见下方),动画版应当会继续使用原版声优军队。到现在为止还不知晓动画制作企业、导演和播放档期等具体机密,所以怎奈预先期待动画制作的好坏,要等待进一步机密的地下。

【参照声优阵容】(游戏版)

(赤)黑崎神门:中村悠一

(赤)仓敷世罗:金元寿子

(青)各务原亚津美:小仓唯

(青)战役怜亚:上坂堇

(白)天王寺飞鸟:下野纮

(白)弓弦羽岬:石原夏织

(黑)上柚木绫濑:泽城美雪

(黑)天王寺大和:谷山纪章

(绿)青叶千岁:内田真礼

(绿)剑渊相马:细谷佳正

相关动漫:《HeartCatch光之美少女》《SWITCH

上一篇:“唯夏织”移籍Sigma 7声优事务所 下一篇:动画电影天降美食2:曝海量新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