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动画春:将发售蓝光光盘

剧场版动画春:将发售蓝光光盘

 戏院版动画《春》将出售蓝光光碟

2013年放映的话题性戏院版动画《春》的Blu-ray和DVD将于十二月十八号卖出。本作是牧原亮太郎作为检查查看的出来闯作品,脚本代码笔者为木皿泉,况且由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咲坂伊绪负责人物原案,这么的制作阵容可以称作非常出乎意料。故事讲评女扫边来未的恋人去世后 ,一个机器人春代替死去的春莅临日后的身边,两人之间逐渐萌生了情谊。

本作出乎意料的中央不仅是制作阵容,慢说动画的篇幅都异乎平常。作为一部在影院放映的作品,不过长度却只有短短的50分钟。这种长度别说是动画,慢说真人电影都无几见。

本作的制作企业是这次初次制作戏院版动画的WIT STUDIO。该企业是《好想通告你》和《战国BASARA》等人气动画的制作阵容在2012年独立组建的新企业。现在由本企业制作的TV动画《进攻的伟人》以前变成大热作品,由此可见该企业的实在的力量。

行将卖出的BD和DVD的初回框定版中除开动画自身以外,还收录了众多能够令看客全方位享受这部作品的内部实质意义。

DISC1中包括特典映像,那里面涵盖细谷佳正和日笠阳子特別访问交谈、流动映像集、花絮、细谷佳正灌音结束后感言、分镜、原画和预测报告片。而DISC2中则收录了由大岛满制作的原创音乐的CD。封入特典为特地制造小册子,那里面包括木皿泉新写的番外、绫濑羽美新画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座谈会等外容,并且还有人物设定北田胜彦全新画出的写信的硬纸片套装。通过这些个赠品大家肯定会对本作萌生更浅显不深奥更片面的理解。

价格方面,Blu-ray为含税819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504.3元)、DVD为含税714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439.7元)。DVD也有一般版,价格为含税294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81元)。

检查查看牧原亮太郎说:“昔年六月放映的戏院版动画《春》终于要卖出DVD了。愿望大家购买这部作品,偶然性想起春和来未的时候能够重温一下子,这么我会觉得非常福祉。”

《春》Blu-ray DVD 2013年十二月十八号卖出

初回框定Blu-ray奢侈版

价格:8190日圆(含税)

收录工夫:约75分钟

DISC1:本篇/特典映像(细谷佳正·日笠阳子特別访问交谈、流动映像集、花絮、细谷佳正灌音结束后感言)/分镜/原画/预测报告片

DISC2:原创音乐CD

封入特典:特地制造小册子(木皿泉新写番外、绫濑羽美新绘幽默诙谐的画面、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座谈会等)/人物设定北田胜彦新绘写信的硬纸片套装

初回框定DVD奢侈版

价格:7140日圆(含税)

商品规格:与初回消费框定版同样

相关动漫:《柯南剧场版15沉默的15分钟》《死神剧场版MEMORIESOFNOBODY》《飞越巅峰合体剧场版》《北斗神拳剧场版1986世纪末救世主传说》《芭比娃娃剧场版

上一篇:最终流放:将举办十周年放映会 下一篇:新番黑白小姐:公布新声优名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