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强袭魔女:艾拉外传漫画9月登场

强袭魔女:艾拉外传漫画9月登场

《强袭魔女》艾拉外传幽默诙谐的画面九月登场

根据最新卖出的杂志《娘Type》十月号地下的机密显露,人气动画《强袭魔女》将开展新的幽默诙谐的画面连载,幽默诙谐的画面由原笔者岛田文金负责戏剧的情节监修,作画则交付了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京崭新(京極 しん),同时扫边将是北欧组最高级王牌艾拉·伊尔玛塔尔·尤蒂莱南!

《强袭魔女》艾拉外传幽默诙谐的画面九月登场

根据引见,幽默诙谐的画面将在九月三十号卖出的《娘Type》十一月号上连载第0话,而最新地下的宣传图上是艾拉×妮帕的构图,这对百合CP是继艾拉×萨妮雅以外颇有人气的一组,百合单们要头顶青天了!妮帕全名妮卡·艾德沃汀·卡塔雅南,和艾拉一样是索穆斯的魔女,依从附属于502部队,已经在《强袭魔女》的杂志专栏和戏院版动画中离场。

京崭新(京極 しん)是东洋的插画家、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已经投身美年轻女子游戏原画、同人幽默诙谐的画面等办公,况且在杂志《电击Gs magazine》的流动裡负责角色设定与插画的办公。近年来负责多部轻小说的插画,同时也在同人界活泼。他曾在《New Type》上画出《强袭魔女》的4格幽默诙谐的画面,《强袭魔女 与你在一同的天际》亦特别画出。

《强袭魔女》艾拉外传幽默诙谐的画面九月登场

《娘Type》十月号

相关动漫:《强袭魔女第二季》《强袭魔女胜利之箭》《强袭魔女》《机动强袭室第八组 第》《拉格纳强袭天使

上一篇:真岛浩为初音未来全家CD绘制封面 下一篇:新番鬼灯的冷彻:声优详情发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