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堀江由衣原案黑白小姐:新情报

堀江由衣原案黑白小姐:新情报

人气声优堀江由衣预设的虚构崇拜对象彩色小姐(ミス?モノクローム)在C84上刊发TV动画化并预约十月开播.现在官网更新具体音信,动画《彩色小姐》将以5分钟泡面番的形式,于十月一号(周二)黑更半夜1时35分在东京媒体开播。

 堀江由衣原案《黑白小姐》新机密

彩色小姐是一位心爱彩色格,老是穿彩色格衣裳的虚构角色,预设原案伴声优担当都是人气声优堀江由衣,在堀江由衣2012年公演《堀江由衣的巡行犯险3》中以虚构投影形式离场,并演唱了本人的歌曲。

这次TV动画《彩色小姐》将由点拨过《淳情房东俏房客》《零之使魔F》的岩崎良明负责检查查看,《就总算哥哥只需有爱就没绩效了对吧》《肯普法》的筆安一幸负责系列形成,曾负责《恶魔幸存者2》作画检查查看的森本由布希负责人。《彩色小姐》正题歌手自然产生的是堀江由衣本人,动画制作方面由《AIURA》《战勇》的LIDENFILMS充当2D动画,《苍蓝钢铁的琶音》的SANZIGEN充当3D动画。

【STORY】

想愈加高人一等!为了完成这么的理想,彩色小姐以变成卖座崇拜对象为指标起头流动,固然天然性格的彩色小姐老是给周围带来费手脚,但仍然每天奔波于崇拜对象业界!

【STAFF】

角色原案:堀江由衣

检查查看:岩崎良明

系列形成:筆安一幸

角色预设:森本由布希

角色预设通力:中村直人

音响检查查看:明田川仁

音乐:大川茂伸

音乐制作:STARCHILD

正题歌:彩色小姐(CV.堀江由衣)

动画制作:LIDENFILMS×SANZIGEN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神英雄传:25年纪念BDBOX发售 下一篇:蝙蝠侠VS超人:新蝙蝠侠演员确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