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TV动画超青春姐弟s:声优发表

TV动画超青春姐弟s:声优发表

此前刊发TV动画化的《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年时期姐弟s》将于2013年九月十三号25:53在东京媒体播送。《超青年时期姐弟s》在声优方面,扫边四人将由山本愿望、逢坂良太、茅野爱衣和石川界人担当。

 TV动画《超青年时期姐弟s》声优刊发

 TV动画《超青年时期姐弟s》声优刊发

《超青年时期姐弟s》塑造性格专门特地大致相似,极端自恋的新本姐弟;和性格专门特地大致相似,不能想象气质的齐藤姐弟,两个姐姐和两个弟弟变成了好冤家。看下来是现充,其实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一群残念御宅族,由两队姐弟赠与的OTAKU现充超平时青年时期悲剧。

【STAFF】

原作:慎本真(WEBコミック誌《COMICポラリス》連載中)

检查查看:たかたまさひろ(《ライチDE光クラブ》《がんばれ!おでんくん》他)

系列構成:金春智子(《NANA》《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君に届け》他)

角色预设?总作画检查查看:森島範子(《明天のよいち!》《あそびにいくヨ!》他)

裙子预设:玉戸さお

美术检查查看:中村嘉博

色调预设:日比智恵子

コンポジットディレクター:田中浩介

编集:右山章太

音响检查查看:濱野高年

动画制作:AIC PLUS+

制作:AIC

【CAST】

新本千子:山本愿望

新本千嘉:逢坂良太

齐藤真子:茅野爱衣

齐藤真央:石川界人

相关动漫:《希望宅邸 TV版》《潜行吧奈亚子 新TV版》《日常 ETV版》《龙珠GT-TV特辑SP》《黑岩射手TV动画

上一篇:黑子的篮球:首场官方活动DVD化 下一篇:JOJO奇妙冒险:全彩版12月开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