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神异闻录3:舞台剧2014年上演

女神异闻录3:舞台剧2014年上演

以学园城市为戏台,叙说拥有称为“Persona”不寻常能力少岁岁轻女子的动绘画作品品(原作是角色演出游戏)《仙女异闻录3》刊发将戏台剧化,预约从2014年元月起头表演,起名称为《PERSONA3 the Weird Masquerade~青の覚醒~》。

《仙女异闻录3》戏台剧2014年演出

《仙女异闻录3》是东洋ATLUS于2006年七月十三号卖出的PS2平台角色演出游戏,与同系列的前作相隔七年。 2007年十一月决议制作动画《PERSONA -trinity soul-》,于2008年元月起头播放。尽管名为“仙女异闻录3”,但前作仙女异闻录2是由“罪”和“罚”2部形成,所以正式上“仙女异闻录3”应为系列第4作。随着仙女异闻录2的终了,仙女异闻录3取纳全新的世界设定、离场人物、游戏零碎及故事环境。游戏分为白天与冤家一同的学园保存生命及黑夜与在“影工夫”闪现的高深莫测的怪物“影”的战役。

除开与前作同样能够造就Persona外,本作还能够将Persona合体变成新的Persona。本作由“真仙女转生II”的团队制作,一样退出技艺承继和技艺改换零碎,使Persona的造就愈加大深度化。战役零碎是由“真仙女转生II”的“Press Turns”战役零碎改进,亦而退出仙女转生零碎中受欢送的因素,例如天鹅毛间(Velvet Room)退出Persona全书等。

到现在为止已知的戏台剧阵容涵盖:

演出:奥秀太郎

脚本代码:熊谷纯

制作:CLIE

音乐:目黒将司

相关动漫:《女神啊我去西游》《女神异闻录4剧场版》《女神异闻录5》《女神异闻录4》《我的女神:战斗之翼

上一篇:海贼王:称霸上半年日本本土票房 下一篇:初音未来V3:于9月26日正式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