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番动画银狐:10月份开播预定

新番动画银狐:10月份开播预定

 新番动画《玄狐》十月份儿开播预先规定

昔年四月刊发TV动画化的《玄狐》,继主制作班底、主演声优阵容等机密陆续披露后,如今非官方的终于告知TV动画预约将于昔年十月起在TV东京、AT-X等台播放!

《玄狐》是由落合小夜间创编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后来于《Ultra Jump》2008年三月号、六月号上以短篇的形式揭载,原先在该杂志2009年六月号上正式开展连载,单行本直到现在已推出了8卷,第9卷预约将于昔年九月发行。本作的戏台是某镇的一座细小的稻荷神社,作品非主要以神社的第十五代承继人冴木真琴与神使之狐银太郎为核心开展。

【STAFF】

原作:落合小夜间(集英社《Ultra Jump》连载中/YOUNG JUMP COMICS Ultra刊)

检查查看:三泽伸

系列形成:山岭间较低处宏

角色预设:松本麻友子?井出直美

色调预设:小岛真喜子

美术检查查看:武藤正敏

取景检查查看:伊藤康行

音乐:加藤达也

音响检查查看:岩浪美和

动画制作:diomedéa

【CAST】(括号内为VOMIC阵容)

冴木真琴:金元寿子(伊藤加奈惠)

银太郎:三木真一郎(关俊彦)

神尾悟:小野贤章

春:藤村步

相关动漫:《樱桃小丸子 新番》《X战警(四月新番)》《哆啦A梦新番》《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樱桃小丸子新番

上一篇:科学小飞侠:真人版9月在台上映 下一篇:堀江由衣加盟新番核爆默示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