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才麻将少女:新作外传9月连载

天才麻将少女:新作外传9月连载

《牛人麻雀(麻将)年轻女子》新作外传九月连载

根据最新机密,小林立创编的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天授麻雀(麻将)年轻女子》行将再次削减新的外传作品!其标题为《シノハユ the dawn of age》,预约从昔年九月二十五号起在《半月刊BIG GANGAN》向上行连载。

此次的外传跟原来一样由画出《天授麻雀(麻将)年轻女子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 》的原笔者小林立+半百岚亚栗两人组合成功实现。从机密图上的引见咱们能够看出,这次的外传将讲评“过来的故事”。那末出场人物想必都是当代扫边的前辈们,应当也会有已知角色离场。至于扫边终归会是谁,要等待进一步的机密地下。

《牛人麻雀(麻将)年轻女子》新作外传九月连载

《天授麻雀(麻将)年轻女子》(咲-Saki-)是小林立的麻雀(麻将)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最终曾在SQUARE ENIX的“YOUNG GANGAN”2006年第4期~第6期短定期刊物登,在这以后由2006年第一2期起连载直到现在。作品非主要讲评以全国高中生麻雀(麻将)大会第一名为指标的清澄高中麻雀(麻将)部以及扫边咲的故事。

《天授麻雀(麻将)年轻女子》的专门特地之居于于,它有着在麻雀(麻将)幽默诙谐的画面中少有的萌系美年轻女子,况且全部曲直主要角色。而本作设定中的背景也与事情的真实情况比拟不一样,在作品中体育竞赛麻雀(麻将)比事情的真实情况中愈加普及,也更受许多人欢送,高中每年都会举行体育竞赛麻雀(麻将)大赛。

相关动漫:《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编》《天才麻将少女之全国篇》《天才麻将少女完》《天才麻将少女第三季》《天才眼镜狗

上一篇:果折:TV动画化决定 声优阵公开 下一篇:Fate/EXTRA:设定集8月16日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