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神异闻录3:剧场今年11月上映

女神异闻录3:剧场今年11月上映

《仙女异闻录3》戏院说话时的这一年十一月放映

根据官网近来更新的机密显露,预约于昔年春天放映的戏院版《仙女异闻录3》现在已宣告了周密的放映日子——2013年十一月二十三号!这个之外还一概宣布了新的视物感觉图以及新PV动画,上头让咱们来观赏一下子PV预测报告动画:

【PV】

本次戏院版的预售券将于八月10起头卖出,而“famima框定版”则于八月二十四号起头预先规定卖出,正题曲CD将于十月二号由ANIPLEX+卖出(从即日起承担预先规定)。

此前,《仙女异闻录3》曾于08年播出电流通过视动画,不过离场人物和戏剧的情节都与原作游戏不一样,故事工夫也设定在游戏的十年后。所以这次的戏院版才是本作游戏真正意义上的动画化,由原作系列招牌音乐人目黑将司、驰名检查查看岸诚二、老牌原画师渡部圭祐以及曾充当《仙女异闻录4》动画脚本代码的脚本代码家熊谷纯等人倾心制造。动画办公室则为AIC ASTA,该办公室的代表作品有《天降之物》、《人的总称减退在这以后》以及《仙女异闻录4》等等。

《仙女异闻录3》的世界设定的要害词是“影工夫”——一天与明天之间的隐藏工夫。在影工夫中,普通人会成为棺柩形的状况,获得这时的记忆(这称为“意味化”),而“影”才是这个工夫带的居民。不过有稀少一部份人能够在影工夫让步人的状况。因事变而获得父母的扫边结城理为了防止被影吃掉人的身体,也被召入由不寻常人物组成的影讨伐部队“专门特地课外流动部”,起头与危害人的总称的影战役。

【制作阵容】

原作:《仙女异闻录3》(ATLUS)

第1章检查查看:秋田谷典昭

脚本代码:熊谷纯

角色设定·动画指挥:渡部圭祐

音乐:目黑将司(ATLUS)

点拨:岸诚二

动画制作:AIC ASTA

【非主要声优阵容】

结城理:石田彰

岳羽由加莉:丰口惠

伊织顺平:鸟海浩辅

桐条美鹤:田中理惠

真田明彦:绿川光

山岸风花:能登麻美子

伊哥:田当中勇

伊丽莎白:泽城美雪

相关动漫:《女神的圣逗士》《我的女神OAD》《鹦鹉女神2》《女神异闻录5》《给阿护女神的祝福

上一篇:花牌情缘2:蓝光BOX下卷9月发售 下一篇:黑子的篮球:推出附音频卡威化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