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十月番电器街的漫画店:播出情报公布

十月番电器街的漫画店:播出情报公布

预约从10月开端播出的TV动画《电器街的漫画店》曝光了6张后行动画截图、ED曲和播出情报。截图中能够看到漫画店店员们的日常状况。

十月番《电器街的漫画店》播出情报公布

其次,原作者水安里将亲身为高森奈津美、津田美波、竹达彩奈、相泽舞组成的“denk!girls”演唱的ED曲《two-Dimension"s Love》作词。水安里说:“第一次作词感觉很难。尽管不善于,然而我依然认真地实现了。”这首歌形容了二次元世界恋爱的状况,其中夹杂了很多业余用语。歌词内容十分合乎动画的氛围。

十月番《电器街的漫画店》播出情报公布

最初,本作的首播工夫是10月2日22点30分在TOKYO MX,当前每周四同一工夫播出。从10月4日起每周星期六早晨11点在BS11播出。动画网站NICONICO动画和和d Anime Store也会陆续播出。

《电器街的漫画店》以位于日本某电器街的架空书店“漫画 马之骨”为舞台,光秃秃地实在描写了喜爱漫画的店员们的日常生存。TV动画版监视为佐藤昌文,监修为森胁真琴,系列形成为笔安一幸,动画制造为SHIN-EI动画。出演声优有高森奈津美、津田美波、竹达彩奈、相泽舞、佐藤聪美、小林优等。

相关动漫:《神圣十月

上一篇: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手游预告公开 下一篇:火星异种:TV动画版追加声优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