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四月是你的谎言:翻唱CM第2弹公布

四月是你的谎言:翻唱CM第2弹公布

Goose house与春季新番《四月是你的谎话》联结推出的翻唱CM第2弹的30秒版本曾经在官网发布。这次Goose house翻唱的歌曲是秦基博2007年出售的经典名曲《鳞》。

TV动画《四月是你的谎话》将于10月开端播出,OP曲曾经确定由Goose house演唱。除了演唱OP曲之外,Goose house与本作还有更深化的协作。那就是两者将联结推出了一系列翻唱CM。由Goose house翻唱的具备青春气味的歌曲作为CM的背播放景音乐,而后再结合《四月是你的谎话》动画画面。

《四月是你的谎言》翻唱CM第2弹公布

此前地下的第1弹CM翻唱的是有限开关的名曲《全力少年》。这次是第2弹。等待今后还有更精彩的CM地下。这些CM除了在网络上地下之外,还会在富士电视台播放本作的电视栏目“noitaminA”中播出。

《四月是你的谎话》的原作是新川直司创作的漫画,曾取得讲谈社漫画奖少年部门奖。故事讲述领有马公生的母亲二心想把他培育成驰名中外的钢琴家,而他也不负母亲的希冀,小学时就博得许多钢琴较量的大奖。11岁的秋天,有马的母亲过世,从此他再也听不见本人弹奏的钢琴声,丧气的他也只好保持演奏,但在14岁那年,经由儿时玩伴的引见,他意识了小提琴手宫园薰,并被薰的自在奔放吸引,没想到薰竟启齿约请他来负责较量时的伴奏……

【CAST】

有马公生:花江夏树

宫园薰:种田梨沙

泽部椿:佐仓绫音

渡亮太:逢坂良太

井川绘见:早见沙织

相座武士:梶裕贵

【STAFF】

原作:新川直司(讲谈社《月刊少年Magazine》连载中)

监视:石黑恭平

系列形成·脚本:吉冈孝夫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视:爱敬由纪子

道具设计:高田晃

美术设定:盐泽良宪

美术监视:薄井久代

色调设定:中岛和子

3D导演:小野龙太(Graphinica)

摄影:关谷能弘(Graphinica)

编辑:三岛章纪(Graphinica)

音响监视:明田川仁

音乐:横山克

动画制造:A-1 Pictures

制造:《四月是你的谎话》制造委员会

相关动漫:《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春梦记 后篇》《X战警(四月新番)》《四月是你的谎言

上一篇:剧场版 卡片战斗先导者:加长PV公布 下一篇:日常系的异能战斗:PV第2弹及人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