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有什么错!日媒评选最美腋下女主角

绅士有什么错!日媒评选最美腋下女主角

在现在的动漫作品当中,粉丝们往往会产生各种各样的属性。如胸控、臀控、足控……女性粉丝则存在着手控、眼镜控等等。和它们相比,喜爱腋下的群体仿佛不占支流,然而他们的影响力仍然不容漠视。

人们为什么会从腋下感触到魅力?假如是男性,平常很好看到女性的腋下,因而有意间瞥见时会感觉十分罕见,和内裤走光简直是同样的等级。因而近日就有日本媒体专门评比出了“最美腋下”的TOP5女性角色,上面就让咱们来看看后果吧!

绅士有什么错!日媒评选最美腋下女主角

第5位:东本愿早苗(《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本作品的“腋下度”堪称十分之高,无论由莉佳还是提亚蜜斯林·葛雷·佛德塞的腋下都十分赞。不过这一次咱们选出确实实幽灵早苗。衣着纯白连衣裙的她,腋下显得十分衰弱,特地是在主题曲大略第22秒的时分,早苗忽然挥手,而她的表情跟美腋也是浑然一体!由于是幽灵,也不会有异味了,反而让人看着画面,会感觉闻到一种橘子香水的芳香。

绅士有什么错!日媒评选最美腋下女主角

第4位:鬼姫(《桃剑》)

《桃剑》这部作品颇有复古格调,但与此同时人物无比活跃,也遭到了不少人的关注。这其中,来自鬼族的配角劲敌成为了咱们的上榜者。尽管有人会质疑“为什么不是女配角桃子?”不过在温泉那一集当中,鬼姬的服装让人无可挑剔!思考到她全身上下都分发着一种野性的气味,恐怕咱们也能够等待她那暗藏着的腋下了吧?

绅士有什么错!日媒评选最美腋下女主角

第3位:名都借将来(《一般女高中生要做外地偶像》)

这是表演不祥物——鱼心君的角色。看起来她仿佛比拟腼腆,可是一旦进入鱼心君的体内,马上展示出令人诧异的静止才能!而在浑身被汗漫湿之后,她的腋下也足够引发人们的YY了吧。恐怕也会有变态高喊:我要搜集她腋下的汗水!

绅士有什么错!日媒评选最美腋下女主角

第2位:齐藤枫(《向山进发》)

进入第二季之后,牢靠的长辈齐藤枫在《向山进发》当中愈倒退现性感的一面。她在登山服上面衣着合身的静止文胸,再加上为她配音的日笠阳子此前曾经给泛滥巨乳角色配音。想想就让人无奈忍耐!而由于乳量压榨构成的腋下气场,恐怕也领有很高的关注度吧。

绅士有什么错!日媒评选最美腋下女主角

第1位:玛丽(《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玛丽总是衣着无袖上衣,因而腋下也时常暴露在大家背后。这种耻辱度也是很高的。因而玛丽成为了这一次榜单当中最赞的“腋下女配角”。另外假如咱们直视她的腋下,那花泽香菜的声线也将会呵斥道:“不准看啊~~!”这种脑补几乎让人骑虎难下呢。

除此之外还有热衷于网游的诗乃(《刀剑神域》第二季),她岂但腋下难看,臀部也非常性感。另外还有军装示人的艾斯德斯将军(《斩·赤红之瞳!》)、阴暗少女弓月真亚梦(《M3~那黑钢~》)等也值得关注。在目前播出的新番当中,美腋角色可是不可胜数哦!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向樱井孝宏发问!粉丝最想知道的50件事 下一篇:Fate stay night:第五弹枪兵CM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