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剧版信长协奏曲:追加多名演员

日剧版信长协奏曲:追加多名演员

以石井步漫画原作改编的真人日剧《信长协奏曲》追加发布了多名角色的演员名单。

日剧版《信长协奏曲》追加多名演员

在《萤之光》中出演高野诚一的藤木直人将出演军师竹中半兵卫,在《自然子构造》中出演右田素夜的夏帆将出演信长之妻归蝶的贴身侍女雪,在《求婚大作战》中出演鹤见尚的滨田岳将出演德川家康,在《隐形的雨》中出演今泉春男的高岛政宏将出演柴田胜家,在《无人知晓》中出演长子明的柳乐优弥将出演信长的弟弟织田信行,在《钓鱼迷日记》系列的主演西田敏即将出演归蝶的父亲武将斋藤道三。此外,本作还有早乙女太一、新井浩文、森下能幸、阪田政信、阿部进之介等大家相熟的演员联袂出演。

日剧版《信长协奏曲》由小栗旬负责主演,将从10月13日开端每周星期一早晨9点在富士电视系播出。此外曾经发布的出演阵容是:柴咲幸出演信长的妻子归蝶,山田孝之出演起初会成为木下藤吉郎、丰臣秀吉的传次郎,向井理出演池田恒兴。

日剧版《信长协奏曲》演员名单:

三郎、织田信长:小栗旬(一人饰两角)

归蝶:柴咲幸

池田恒兴:向井理

传次郎:山田孝之

竹中半兵卫:藤木直人

雪:夏帆

段蔵:早乙女太一

德川家康:滨田岳

斋藤义龙:新井浩文

柴田勝家:高岛政宏

织田信行:柳乐优弥

森可成:森下能幸

丹羽长秀:阪田政信

佐佐成政:阿部进之介

斋藤道三:西田敏行

相关动漫:《生之喜悦/再生之日剧场版

上一篇:兄弟战争:OVA第二卷为情人节主题 下一篇:声优森川智之新真人秀电视节目CM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