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虚渊玄喊冤:这次死人真不能赖我!

虚渊玄喊冤:这次死人真不能赖我!

作为7月新番当中最受注目的原创作品,《ALDNOAH.ZERO》在开播之前便由于青木英、志村贵子、泽野弘之等人的名字而引发了激烈关注。当然,负责作品原案的知名脚本家虚渊玄同样是一大看点。这部作品在截止倒数第二集之前,虽然有些人关于“面瘫学霸”“无存在感小天使斯雷因”“宏大世界观和小家子气战役”等成绩感到诟病,然而包括NICONICO动画等平台还是播种了绝大少数观众的好评。不过恐怕看过最初一集的观众都会大呼坑爹:男女配角双双被爆头、男二号处处“卧底”坑人……NICONICO的好评度也从上一集的90%以上暴涨至6成以下。尽管在2015年1月还将播出下半季的故事,然而这样抓眼球的做法还是让不少观众感到不满。于是谁来背锅就成为了一个大成绩。而近日,虚渊玄参与了另外一部作品的流动,而在现场他也半开玩笑地说:“《ALDNOAH.ZERO》的终局可不怪我啊!!!!!!”

虚渊玄喊冤:这次死人真不能赖我!

依照参与流动的观众反馈,老虚一开端的设定中是打算“让伊奈帆跟公主堕入爱情,而公主最初被斯雷因带走的。”并不是在目前剧情里那种双双被爆头的终局。老虚也在现场大喊“你们发评论骂我,我也只会很困扰啊!!!!”这样的回应引发了全场的爆笑。

不过虽然这一次的黑锅要由脚本·平地克彦来背,然而也有很多观众以为这种终局才像是老虚的格调。看来在明年1月到来之前,本作品也将充溢各种话题了。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甘城光辉游乐园:主题曲封面公布 下一篇:Fate stay night:第六弹伊莉雅CM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