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月的狮子:单行本附BUMP新曲

三月的狮子:单行本附BUMP新曲

羽海野千花的将棋漫画《三月的狮子》将与日本摇滚乐队BUMP OF CHICKEN进行一系列协作。11月28日出售的最新单行本第10卷特装版中,将附带收录了BUMP OF CHICKEN专门为漫画所作的新曲《战士》CD碟一张。

《三月的狮子》单行本附BUMP新曲

本次名为“三月的狮子 meets BUMP OF CHICKEN”的协作企划之所以降生,是由于羽海野千花和BUMP OF CHICKEN的成员都是对方的粉丝,早就盼望有所交流。这次特装版的CD制造得十分用心,不只封面是羽海野千花绘制的新图,而且只需用智能手机扫描还能够看到这首歌曲的PV。

《三月的狮子》单行本附BUMP新曲

此外,《战士》这首歌将作为只在网络下限定出售的单曲,从11月28日开端在日本各大音乐网站上提供付费下载。下载版中含有能够浏览羽海野千花全新创作的《三月的狮子》番外篇的明码。

最初,《三月的狮子》首本粉丝书《三月的狮子 复习读本 高级篇》将于9月29日出售,本作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

羽海野千花2007年开端在杂志《Young Animal》(白泉社)上连载的漫画《三月的狮子》是一部以将棋世界为中心,描写人物心灵交流的卓越作品。已经取得2011年的漫画大奖,以落第35届讲谈社漫画奖普通部门奖等奖项,无论读者还是专家都对这部作品的评估十分高。

相关动漫:

上一篇:青色火焰:大结局山田孝之登场 下一篇:进军海外!两部十月番将于美国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