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季新番俺物语:主要声优阵容公布

春季新番俺物语:主要声优阵容公布

以河原和音担负原作,或子负责作画的另类少女漫画为原作建筑的TV动画《俺物语》确定将从2015年春季入手下手在日本电视等频道播出。而今本作的3名主演声优威望和重要建筑威望都已在最新发售的少女漫画杂志《别册 玛格丽特》上黑暗。

春季新番《俺物语》主要声优阵容公布

春季新番《俺物语》主要声优阵容公布

春季新番《俺物语》主要声优阵容公布

出演过《LOVE STAGE》一条龙马的江口拓也将挑战虎背熊腰的另类男副角冈田猛男,而出演《Free》七濑遥的岛崎信长则将出演猛男的美女基友砂川诚。其它,美少女女副角大和凛子则由在新版《全职猎人》中出演西崽公小杰的潘惠美献声。

本作的监督是执导过《花牌情缘》和《NANA》,对少女向作品经验丰盛的浅喷鼻香守生。系列形成是担负过《咎狗之血》《青之驱魔师》等作品系列形成的高桥奈津子,同样是一名老牌编剧。而脚色设定章是担负过《花牌情缘》《游戏人生》等作品作画监督的滨田邦彦。动画建筑公司是MADHOUSE。其实除了高桥奈津子之外,基本上即是TV动画版《花牌情缘》的建筑威望。

《俺物语》最初只是一篇2011年登载在《别册 玛格丽特》上的短篇漫画,取得读者的好评后入手下手连载。曾被评选为“2013年版这本漫画真锐利女性篇”冠军并取得“2013年讲谈社漫画奖少女局部奖”。

故事告诉性情善良、皮相粗犷的西崽公刚田猛男喜欢过的所有女孩子最后都迷上了他的美女石友砂川诚,然则某天猛男在电车上帮手了一名被色狼骚扰的女生大和凛子后,环境却浮现了旋转……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春季新番《俺物语》主要声优阵容公布春季新番《俺物语》主要声优阵容公布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气游戏战国无双:舞台剧化!5月公演 下一篇:福利满满!新妹魔王的契约者:正式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