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时代的眼泪!动感新时代:宣布停刊

时代的眼泪!动感新时代:宣布停刊

即日,《动感新时期》编辑部于官方贴吧揭橥声明称:因为新一期的《动心》多次审核遇挫,至今未能取得2015年的出书许可,近日,担负编辑任务的动心任务室已经接到了来自出书机构的正式停刊要求。这也意味着随同着列位动漫迷们12年的杂志宣了却结。全文如下:

列位《动心》的读者,新年好!

很遗憾地讲述巨匠这个动态:因为新一期的《动心》多次审核遇挫,至今未能取得2015年的出书许可,近日,担负编辑任务的动心任务室已经接到了来自出书机构的正式停刊要求。

自从12年前的今日《动心》诞生以来,在看似漫长实则急忙的12年间,《动心》以轻松勾引的体式格局推广动画文化为主旨,用精美图文配以尽心剪辑的视频音乐,取得了泛博动画兴趣者的认同,仅用短短8个月的光阴就一跃成为同类刊物中的销量冠军,并将这一殊荣一直放弃至今。

在12年的编辑任务中,AKIRA(建筑总监)、小狼(主编)、雪拉(文编)、AYA(视频建筑)、ARCHER(翻译)、eclosion(美术编辑)、赛尔修(视频编辑)等喜爱ACG文化的年老人陆续来到动心任务室,为《动心》创始出了“动心一刻”、“动心MTV”、“动心广播”、“整年动画清点排行”等深受读者们欢送的特有栏目,并以翰墨、图案、视频、音乐、广播等多种形式,记实了十多年来动漫盛行文化的变迁,使得《动心》在动漫书刊出书范围抒写下了“一直被仍旧,从未被凌驾”的汗青。

自2013年入手下手,跟着动漫类书刊出书情况的恶化,《动心》多次面对停刊的险境。在动心编辑部的放弃和努力下,尽量艰难地走到了今日,却究竟难以解脱停刊的运限。

至此,《动心》宣布正式停刊。

一起走过12年,在此与巨匠辞行。

谨向多年来支撑着我们的泛博《动心》读者,以及诸位撰稿人致以谢意。

——《动心》编辑部

2015年1月8日

时代的眼泪!《动感新时代》宣布停刊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时代的眼泪!《动感新时代》宣布停刊时代的眼泪!《动感新时代》宣布停刊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正文已

相关动漫:《撸时代第二季》《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撸时代》《摩登原始人:石器时代》《冰川时代3

上一篇:悠木碧首张专辑公布!主打歌MV抢先看 下一篇:ClariS首张动漫精选辑将于4月15日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