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点兔:第二季声优最新评论正式公布

点兔:第二季声优最新评论正式公布

相信目前已经有很多的观众看过《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的第一集了吧。而作品当中声优们的表现自然给剧情质量加分不少。而近日就有媒体对于主创声优进行了采访,听听他们都是怎么说吧!

《点兔》第二季声优最新评论正式公布

Q:TV动画第二季《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终于开播了,那么请各位谈谈自己的斗志吧。

■佐仓绫音(心爱役)

这是大家期待许久的第二季了。真的非常感谢大家。那么究竟这部作品要把“可爱”发挥到什么样的地步才肯罢休呢?请大家期待这部能量提升的《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吧。

■水濑祈(智乃役)

我们回来了。第二季我们也会充分展现点兔世界的可爱,给大家带来一个会心一笑的世界观。这里面有着大量让人边看边念叨好可爱的剧情,所以请小心一点啦!(笑)

■种田梨沙(理世役)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的第二季终于开始了!我们全体声优一边享受配音乐趣,一边为了创造超出第一季的可爱和有趣而努力,每个角色的魅力都提升了一个档次,如果大家能感受到这一点,我们就很开心了。

■佐藤聪美(千夜役)

那种跟第一季没有变化的日常感觉和角色的可爱,都会给各位粉丝一种“我们回来啦”的感觉。我们也是带着真心诚意来配音的!请一边心神荡漾,一边等待播出吧。

■内田真礼(纱路役)

这次又能面对角色,创作好的作品了啊。为了给这悠哉的气氛中加入一些调味料,我们会努力的!

《点兔》第二季声优最新评论正式公布

■德井青空(麻耶役)

期待许久的第二季终于要开始了!!!想到能够跟可爱的大家相会,我就觉得心神荡漾~当时第一季动画播出后,我们举办了很多活动,并且邂逅了众多的粉丝们。而因为大家的温暖支持,终于现在第二季开始了。我希望将麻耶的可爱充分包含进来!

■村川梨衣(惠役)

让小惠的可爱更进一步!为了展现角色的更多魅力而努力!!!!!呜!!!!另外,为了让第二季更加热闹,我也要好好奋斗!!!

■早见沙织(青山蓝山役)

点兔再度归来!这一点让我非常开心。我从现在开始享受那种轻飘飘的气氛啦。即便从青山小姐的角度考虑,我也会努力进一步展现她那种独特个性的。

■速水奖(香风隆宏役)

我也一直在等待第二季,所以很高兴。而能够再度见到智乃和心爱她们了!即便是变成兔子的父亲,也一样可以进行如同调味剂般的对话!敬请期待。(腾讯动漫频道10月1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兔:第二季声优最新评论正式公布》由: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上一篇:网友:以前看动画会考据,现在只剩喷了 下一篇:K:第二季主题曲&蓝光封面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