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2017上映!生化危机:将推出长篇CG电影

2017上映!生化危机:将推出长篇CG电影

作为游戏界当中不成消逝的丰碑,《生化危急》系列的影响力显而易见。而近日MARZA公司宣布:将把这部作品改编为长篇的CG动画片子。这一动态迅速激起了无数人的存眷。

2017上映!《生化危机》将推出长篇CG电影

据了解,本次片子估量在2017年上映,而今朝除了日本之外,建筑方还确定会在全世界其他区域上映这部作品。

作品的建筑职员也可以说极度豪华。个中担负导演的是曾经加入建筑过《复仇米丽之死战》、《奥特曼X》等作品的辻本贵则;担负建筑人的是日本可怕片子的领甲士物净水崇,看过《咒怨》《怪奇鸿文战》 等作品的人应该都不会感慨目生;而脚本方面将由加入建筑了《内心丈量者》、《学园孤岛》、《摇晃百合》等作品的深见真负责;音乐师作的负责待遇川井宪次,他不仅此前为《攻壳机动队》、《拘系令》担负音乐建筑,以至于国内片子《叶问》也是由他负责配乐的;其它小林裕幸会担负原作监修任务。有这样的威望加盟建筑,我们有理由置信这将是一部精彩作品。

2017上映!《生化危机》将推出长篇CG电影

据了解,在本次片子当中会有巨匠极度熟悉的系列脚色登场,譬喻克里斯·雷德菲尔德、瑞贝卡·查姆博斯等脚色究竟结果将面临若何的挑战呢?腾讯动漫也将连续放弃存眷。(腾讯动漫频道10月15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上映!生化危机:将推出长篇CG电影》由: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米老鼠2013 第一季》《米老鼠2013第二季》《米老鼠2013 第三》《宠物小精灵2008剧场版11冥王龙和冰空的花束》《忍者神龟2012 第一季

上一篇:万人评选:最想让孩子看的动漫作品 下一篇:该出场了!辉夜大人:广播剧声优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