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再度启动!杀戮都市:将推出外传连载漫画

再度启动!杀戮都市:将推出外传连载漫画

由奥浩哉创作的知名漫画作品《杀戮都市》早在2000年入手下手连载以来被不少动漫迷誉为经典。而近日依照偷跑图片的动态:作品将会推出一部名为《G-杀戮都市》的续篇漫画。

再度启动!《杀戮都市》将推出外传连载漫画

这部漫画仍旧由奥浩哉担负原作,而作画为イイヅカケイタ。作品确定在《异景JUMP》杂志上连载,而究竟结果能否还能找回昔时的那种感慨呢?腾讯动漫也将连续放弃存眷。

故事发生在名为“GANTZ”的奇奥世界,副角是高中生·玄野计,他亲睦友加藤胜在一次救人进程中,承受不测而双双身亡,然则任务并没有完毕,他们在长逝的瞬时被通报到一个奇奥封闭的房间,透过房间的窗户还可以看到东京铁塔,然则却无法走出这个房间。在这个房间里,他们看到了许良多多应活该去的人们,有泼皮、美男、放工族、政治家等等,那么他们都重获更生了吗?犹如一切并非如斯,房间中间有一个利剑色的球体,倏忽亮了起来,发出了指令,奇异的利剑球付与他们重生,但所调换的价值是他们完成杀死怪物的事情,他们就在惨酷的杀戮沙场中入手下手了逃杀般的杀戮生产。(腾讯动漫频道10月1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再度启动!杀戮都市:将推出外传连载漫画》由: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最终流放 银翼之法姆:或将推出剧场版 下一篇:群星璀璨!阿松:特别活动REPO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