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韩国LL:粉电影院扔方便米饭遭驱赶

韩国LL:粉电影院扔方便米饭遭驱赶

当红偶像企划《LoveLive!》的首部剧院版动画《Love 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从9月3日起在韩国上映。本作在票房飘红的同时也浮现了一些不测,譬喻说曾有一名粉丝由于向片子院的大银幕扔未便米饭而被任务职员强逼驱散进场。

韩国《LL》粉电影院扔方便米饭遭驱赶

《Love 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在韩国上映后,截止到10月13日,成为在韩国上映的日本动画片子史上带动不雅观影人数最多的一部作品,以8万6400人的造诣突破了《新世纪福音兵士新剧院版:序》上映时留下的最高记实7万6397人。

韩国《LL》粉电影院扔方便米饭遭驱赶

腾讯动漫频道以前就曾为巨匠报道过好若干次韩国《LoveLive!》粉丝的幽默事变。譬喻说他们曾租下地铁告白牌庆祝矢泽妮可的生日,也曾在大街上对《LoveLive!》的海报下跪跪拜。此次之以是有粉丝向片子院大银幕扔未便米饭是由于片中登场脚色小泉花阳的脚色设定中有一条即是“喜欢米饭”,当这名粉丝看到小泉花阳浮现时,为了表明对她的喜爱而向大银幕扔未便米饭,没想到却被片子院任务职员强逼驱散进场。开初他在网站上报歉:“对不起,我的行为激起恶评了……我一时兴奋就没能控制住自身……”然则他的报歉却令其他《LoveLive!》粉丝愈加愤慨,巨匠纷纭指责他:“你的行为会令别人误会《LoveLive!》粉。”“若何你真的喜欢《LoveLive!》,就该为此次的事感慨内疚。”

韩国《LL》粉电影院扔方便米饭遭驱赶

《LoveLive!》告诉9人女学生为了补救面对废校危急的母校“音之木坂学院”而成立偶像组合进行举止的励志故事。TV动画已播出两季,6月13日在日本上映的首部剧院版动画《Love 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已经成为松竹邦画2010年后刊行的所有作品中票房收入最高的一部。(腾讯动漫频道10月1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韩国LL:粉电影院扔方便米饭遭驱赶》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漫改日剧产科医鸿鸟:收视率12.4% 下一篇:柯南:曝终极海报预告 新一归来大战基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