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组合“.lady.”毕业活动REPO

声优组合“.lady.”毕业活动REPO

由上坂堇、小松未可子、大久保瑠美、高森奈津美、三上枝织成立的声优组合“.lady.”近日举办了名为“Lady Go!! 卒業イベント ~1841日の奇跡~”的卒业演出,对此有媒体进行了报道。

声优组合“.lady.”毕业活动REPO

声优组合“.lady.”毕业活动REPO

声优组合“.lady.”毕业活动REPO

文化放送超A&G+从2010年10月入手下手,以“5名引领下一代声优界的年老女性声优跟列位听众一起生长”为理念兴办了一档节目,而她们就是“.lady.”的成员,该节目一直以来博得了良多听众好评,不外在本月正式了却。为此这场举止也算是对于小我的一个总结了。

现场不仅是相关职员,也有大批粉丝等加入,而在开演之前就能体味到巨匠的周到。在举止入手下手时,5名成员在最初节目开播时辰的样子,以及最后一期节方针气象都浮现在了屏幕上,让人感慨到了她们走过的汗青。

随后,5人充溢活力地浮现在舞台上,告诉了节目了却后的这两周所拥有的脸色。而现场也进入了5年大事记关头,巨匠对于每一件大事都进行了感受,个中包罗大久保由于台风影响迟到一分钟等轶事都激起了巨匠的欢笑。

其它,在“最后想要5小我一起做的任务”关头中,巨匠筹备了韶光胶囊,然后五小我将一些留念用品放入个中。算是生活丑陋的回首。

举止进入后半段之后,入手下手了演唱会局部。衣着黑色装扮登场的“.lady.”以一首《Open Tuning》拉开演唱会大幕。她们为巨匠带来了《Progression》、《星を捜して》、《A Little Magic》等知名的曲子,而在演出之后,小松倏忽爆料:自身的耳机其实是听不见的。不外在这样恶劣的前提下仍旧超卓地表演,这也让现场不雅观众响起了掌声,而且感受不愧是专业水准。

而扫数歌曲演唱竣事后,在全场不雅观众的呼声下,“.lady.”又带来了一首《君と僕との1ページ》,而唱着唱着,若干小我的歌声都酿成了哽咽的啜泣声。最终上坂干脆嚎啕大哭了。而当歌曲演唱完毕后,面临泣不成声的5小我,不雅观众们也响起了躁急的拍手声。

而在一系列演出举止完毕后,担负节目建筑人的高桥和也登场,给每一位“.lady.”成员公布了卒业证书,这样的做法恰好吻合了卒业典礼的特色。而他接续搞笑的话语也让现场再度充溢温馨的感觉。随后5小我分袂致辞,表明了对于听众以及其他成员的感谢感动,同时夸大了自身在场的脸色。

举止临近完毕时,“.lady.”同不雅观众们一起大呼“Lady Go”,而大约4小时的卒业典礼也落下了帷幕。

■表演单

.lady. Overture

M1:《Open Tuning》

M2:《Progression》

M3:《星を捜して》

M4:《A Little Magic》

M5:《君と僕との1ページ》(腾讯动漫频道10月1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声优组合“.lady.”毕业活动REPO》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那就是声优!》《声优战队

上一篇:猎奇漫画家古屋兔丸设计另类水手服 下一篇:漫改日剧产科医鸿鸟:收视率12.4%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