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结婚不发狂!丰永利行粉丝成熟度引关注

偶像结婚不发狂!丰永利行粉丝成熟度引关注

这一段光阴,在声优界中充溢着各类大新闻。而声优丰永利行也在近日宣布了自身成亲的动态。而面临偶像成亲,人们印象中往往都是粉丝发狂的局面,但丰永利行粉丝的理性却博得了媒体好评。

偶像结婚不发狂!丰永利行粉丝成熟度引关注

说到男性声优成亲激起的纷扰,我们起首要提到2008年12月宣布成亲的宫野真守。事先他由于出演《长逝条记》夜神月、《机动兵士高达00》须臾等脚色被巨匠熟知,再加上英俊的皮相和魁岸的身体,让粉丝们更是如痴如醉。可就在他宣布成亲之后,猖狂的粉丝们发出了“妻子肚子里的娃赶忙死失落!”“我也想要MAMO的染色体哦~”“归正阿谁女人必然会秃顶,必然会得性病的,赶忙死吧!”之类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

其它,在2012年的时辰出演过《凉宫春日的忧郁》古泉一树等诸多人气脚色的小野大辅也被爆料已经成亲,尽量直到今日还不知真假,但事先良多粉丝也透露表现“一直都置信小野,我也为了他而警备自身的贞操,到而今都不跟男子汉大丈夫交往!”“小野……不,你已经是污野了!”“要不要思索安泰死?须要我支解病院吗?”

除此之外也有不少声优由于成亲而被粉丝围攻的案例。可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出演过《无头骑士异闻录》龙之峰帝人、《家庭教员》入江正一、《少年联盟》松冈春、《绝园的狂风雨》不破真广、《我的脑内恋碍选项》甘草奏、《众神的开顽笑》户冢尊等脚色的丰永利行却黑暗在博客上宣布了婚讯。

从博客中可以发现,他原来筹算在25日的小我演唱会上直接面临粉丝流传这个动态,但思索到希望令没有到现场的粉丝也能第一光阴知晓原形,以是选择了用博客公告的形式。

对此,良多人都耽忧粉丝们会不会在他的博客上发出负能量的评论。然而在丰永利行的博客上只看到了“恭喜你成亲!”“希望永世幸福!”“请关爱太太,构建一个幸福家庭”“尔后我也会一直喜欢你,请一直让我支撑你吧!”等祝福的声音。

偶像结婚不发狂!丰永利行粉丝成熟度引关注

而在网络上的其他平台,网友们的定见也往往是“看了博客之后,连我都很开心。”“应该会成为好父亲吧~”“能坦诚自身的亲事,我路转粉了。”“比起那些老是隐瞒原形的声优,这样的透露表现愈加诚笃。”等积极的言论。

其它,也有一些男性粉丝表明了爱慕妒忌恨的脸色:“作为一个男粉丝,只能说恭喜了。”“我也是男子汉大丈夫,不外极度尊重丰永利行,能坦率宣布婚讯太好了。恭喜了!”“哎哟,我受伤咯~”“我也是男子汉大丈夫,效果居然感慨很受伤哈~”

对此,丰永利行又更新了博客,透露表现:“在跟巨匠讲述这件预先,我感慨难以入睡,然而早上看了巨匠的评论,我禁不住爬起来大哭了。”看来他本人也被粉丝们的成熟所打动。尽量今朝不知道他太太能否已经有身,但在此也是衷心希望他能构建一个温暖的家庭。(腾讯动漫频道10月28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偶像结婚不发狂!丰永利行粉丝成熟度引关注》由: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偶像活动》《我要成为世界最强偶像》《偶像活动2》《学院偶像/LoveLive第二季》《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上一篇:禁书目录:新漫画 一方通行成为偶像 下一篇:玉响:推出特大船票 抱着船票去坐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