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篮:与火之丸相扑:合作短篇漫画

黑篮:与火之丸相扑:合作短篇漫画

依照偷跑动态,预定将于下周一(11月2日)出书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49号(集英社)上,将宣布《利剑子的篮球》和《火之丸相扑》会在11月9日发售的50号上连系推出短篇漫画的动态。

《黑篮》与《火之丸相扑》合作短篇漫画

此次的短篇漫画由《利剑子的篮球》的作者藤卷忠俊和《火之丸相扑》的作者川田奇特执笔,由高桥一郎担负编剧和形成,带来一场火之丸和利剑子之间的精彩对决。相扑和篮球之间将是一场若何的比试呢?腾讯动漫将为巨匠连续存眷本作的后续动态。

《黑篮》与《火之丸相扑》合作短篇漫画

《火之丸相扑》从2014年5月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Jump》出息行连载。故事告诉曾经在小学生相扑中大生动,却在初中由于身高上风而沉静的副角——潮火之丸,在高中复出,并以大相扑最高级级“横纲”为方针努力,是一部热血的高中相扑作品。

《黑篮》与《火之丸相扑》合作短篇漫画

《利剑子的篮球》告诉曾经的篮球强校帝光中学篮球部的奇奥成员利剑子哲也升上高中后,与从美国回来的篮球高手火神大我成为队友,在球场上热血拼搏的故事。由Production I.G.建筑的TV动画版从2012年入手下手播出,而今总共已经建筑了3季。(腾讯动漫频道10月3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黑篮:与火之丸相扑:合作短篇漫画》由:

  本文来源于:2015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评论:高知×鸟取靠漫画家搞旅游太自虐 下一篇:日媒解读:叛逆的鲁鲁修:卡路迪蒙特魅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