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平野绫扁桃体手术成功 博客报平安

平野绫扁桃体手术成功 博客报平安

由于出演过《凉宫春日的忧郁》、《恶运星》、《寄生兽》等作品而被巨匠熟知的团长平野绫在前一段光阴犹如偃旗息鼓了。而近日,她更新了博客,宣布此前接收了双腭扁桃体摘除手术,今朝已经成功出院。

平野绫扁桃体手术成功 博客报平安

博客内容如下:

一直以来没有更新博客了,让巨匠耽忧了。实践上我近期稍微休业了一段光阴,进行了手术。我旧年就由于慢性扁桃体炎的关连接续地进出病院,而在演唱会和舞台举止完毕后,我接收了双腭扁桃体摘除手术。尽量是跟声音有关的手术,让我也觉得不安,然则而今的声音跟以前没有更动,以至于说愈加超卓,对此也松了口吻。

从今日入手下手我从新回复复兴任务了,当然给现场的任务职员添了良多费事,然则我仍旧希望以自身的节拍令病情痊可。让列位粉丝耽忧,真的极度负疚。还请巨匠定心地凝视着我 吧。

下个月我将在两国国技馆献唱,请巨匠必然要来看我重生的姿态!之前在WHITE ALBUM的演唱会时也由于住院而缺席了,此次总算能唱歌了……(腾讯动漫频道10月3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平野绫扁桃体手术成功 博客报平安》由: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荒木飞吕彦岸边露伴:系列将出新篇 下一篇:结城友奈是勇者:角色歌将附赠动画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